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自助建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站云(SiteYun):为什么自助建站在中国走不通

2016-04-27 14: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中国互联网大的领域里面,网站建设算是一个比较传统的行业,从事网站建设行业的公司也是不计其数,据不完全统计,现在每天将近有几千个网站上线,这些网站的制作方式也多种多样,从最开始的全站编码到CMS管理系统,从自助建站平台到全程提供建站服务,国内建站行业和建站方式正经历着不断的变革和进化。

在不断进化过程中,渐渐的出现一些公司做自助建站平台,像国外的Wix、Webbly一样提供自助建站平台,客户可以在平台上自己完成建站的公司。

Wix和Webbly是国外比较知名的两个自助建站平台,非常受国外客户的青睐,因为自助建站有着本身的优势:上手快,直接套用服务商提供的模板,然后自己编辑文章和内容即可。基础套餐便宜,因为服务商提供的基础服务器配置不高,空间只有几百兆、流量也只有几G,对较小的网站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Wix和Webbly这两个平台在中国的表现却显得水土不服,用户非常少,通过研究发现,不是因为这两个平台本身技术还不够,而是自助建站不符合中国国情,归纳起来可能的原因有四个:

首先,灵活性差。自助建站平台对页面的限制比较死,虽然可以实现页面拖拽,但是基本是在一个限定死的框架里面进行拖拽,很多效果通过拖拽是根本无法实现的,并且很多功能也无法通过自助的形式实现;

第二,大多数的中国的企业客户非专业人士,自助做出来的网站页面不科学。即便客户可以通过自助建站平台做出符合自己“喜好”和“审美”的网页,但是客户不是从专业美学角度、网页浏览习惯去做,做出来的网站效果可想而知;

第三,自助建站平台是纯粹的自助,没有一点人工服务在里面,这一点与网站建设的初衷背道而驰。客户在网站建设的过程中,希望得到的并非是一个网站,而是想得到一个很好的服务体验;

第四,自助建站平台维护困难。国内绝大部分的企业本身是不具备一定技术能力的,后期网站维护过程中,如果遇到一些较为复杂的网站维护,靠客户本身能力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

所以,自助建站这种建站方式看上去很美,在投入较小的情况下,通过拖拽就能弄出一个简单的网站,这种建站方式适合较小的网站使用者,对网站质量、网站效果和售后服务要求比较高的客户,这种方式显然达不到要求。

那符合中国国情的建站方式是什么呢?

站云(SiteYun)认为,在中国,客户在网站建设过程中,最关心一直都是“我能在建站过程中得到什么样的服务”,所以,网站建设行业无论如何发展,“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初衷是始终不会发生变化的,建站公司应该始终把握这个核心。

站云(SiteYun)是国内最早提出“网站即服务”理念的互联网建站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程接管式的建站服务,客户可以把建站和维护所有工作都交给站云,并且,站云是先为客户建站,客户在对网站完全满意前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给站云。

站云(www.siteyun.com)始终把服务贯穿到从建站到售后整个过程,专心为客户提供十全十美的服务,让建站回归“服务”本身。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让人才站在C位!敦煌网集团荣获“人才发展灯塔奖”

    3月21-22日,备受瞩目的“2024人才发展灯塔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此次峰会以“AI时代组织学习再进化”为主题,汇聚了众多人才发展领域的佼佼者,共同探讨组织发展、人才培养、业务赋能和知识经营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舞台,让人才站在C位,与人才共舞、与世界同行,才能不负这个时代。

  • 西门子辟谣彻底撤离中国:未来仍将继续坚定在中国发展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关于西门子公司将彻底撤离中国”的传言,但西门子方面迅速对此进行了澄清。西门子回应称,企业也注意到了相关的传言,该信息与事实不符。这些职位不仅数量众多涵盖了销售、工程师、研发、生产制造、财务等多个领域,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

  • 国内百模谁第一?清华14大LLM最新评测报告出炉,GLM-4、文心4.0站在第一梯队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混战究竟谁才是实力选手?清华对国内外14个LLM做了最全面的综合能力测评,其中GPT-4、Cluade3是当之无愧的王牌在国内GLM-4、文心4.0已然闯入了第一梯队。在2023年的「百模大战」中,众多实践者推出了各类模型,这些模型有的是原创的,有的是针对开源模型进行微调的;有些是通用的,有些则是行业特定的。●偏见歧视:文心一言4.0继续排名榜首,领先GPT-4系�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罗永浩:换电就是加油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小米SU7亮相武汉大学雷军科技楼 学生围观水泄不通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兼CEO雷军在清晨分享了一组小米SU7在武汉大学的校友专场品鉴会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展示了多辆色彩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它们整齐地停放在武汉大学的雷军科技楼前,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现场观众络绎不绝,气氛异常热烈。去年6月20日,标志着小米与武汉大学深度合作的雷军科技楼正式落成并举行了揭幕仪式。作为武汉大学的杰出校友�

  • 阿里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中国女排助力奇瑞风云T9:展现国际竞争力

    领时代风云,2024奇瑞风云新能源之夜暨风云T9预售活动将于4月18日在奇瑞青岛超级工厂盛大举行,风云迎来新的里程碑,即将揭开下一步的战略规划,开启新能源市场混动技术2.0时代。此次活动中,中国女排也将同台亮相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奇瑞再起时代风云。领时代风云!奇瑞风云新能源将迎来全新征程,在“瑶光2025”战略赋能下,将为更多用户带来世界级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并在全球市场展露中国自主品牌的新风采,继续引领属于这个时代的风云。

  • 首次主场作战!周冠宇2024 F1中国站冲刺赛第9

    在刚刚结束的2024F1中国大奖赛冲刺赛上,主场作战的车手周冠宇在冲刺赛中获得第九。这是本赛季的第一场冲刺赛,最终维斯塔潘轻松拿到冠军,领先优势超过13秒,汉密尔顿和佩雷兹分别拿到冲刺赛的亚军和季军。去年9月,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官方宣布与周冠宇完成续约,继续搭档博塔斯,代表车队出战2024赛季,2024赛季车队将维持现有车手阵容。

  • 权威认可!“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项目荣获中国ToB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由国内toB领域知名媒体ToB行业头条主办的「ToB头条行业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并在大会上对2023年度的优秀企业和案例进行了表彰。“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售后服务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凭借其典型性和创新性,入选《2023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瑞云服务云将继续深耕售后服务数字化领域,持续打磨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服务价值和服务效率,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化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