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增三星元素 摄像头模组三星电机造

2016-04-25 11: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4月2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机计划向特斯拉提供摄像头模组,为特斯拉Model 3供应相关组件。

特斯拉Model 3增三星元素 摄像头模组三星电机造

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机正在考虑为特斯拉新汽车提供摄像头模组,这些摄像头将作为泊车后视摄像头应用在Model 3汽车上。

据报道,三星电机旗下的一个特别小组将负责向特斯拉提供摄像头模组,该小组负责现有汽车组件业务,由三星电机CEO直接领导。

特斯拉Model 3售价3.5万美元,因其销售价格仅为现有汽车的一半,引发全球各地消费者极大关注,仅三周预订量就已超过40万辆。按照特斯拉此前公布的计划,Model 3电动汽车将于2017年年底正式销售,因此特斯拉很快将会量产Model 3。

据传为了获取相关组件,特斯拉去年就已开始在寻求韩国供应商提供摄像头模组,行业代表认为三星电机是最有潜力的候选供应商。

虽然三星电机还未确定最终的供应计划,但业内人士认为,三星电机最早将于三季度末开始供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