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天动听最新资讯  > 正文

折腾了大半年,天天动听变身阿里星球正式上线

2016-04-15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消息 今日,天天动听官方微博@阿里星球宣布阿里音乐集团旗下可交易的粉丝娱乐交互平台阿里星球今日正式上线!

阿里星球为宋柯、高晓松以及何炅加盟阿里音乐后,准备了大半年推出的平台,在今年3月25日,阿里星球APP就曾以“内测”的名义短暂上线,但又很快下线。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星球前身为天天动听音乐。目前,进入天天动听官网(https://www.ttpod.com/),可以发现页面全都改版成阿里星球标志。

阿里星球主要有粉丝游乐,打牌直播、幕后英雄等功能。通过粉丝游乐功能,用户可以追踪到自己喜欢的明星与音乐人,获取他们最新的信息。大牌直播功能,则可以让用户观看到大牌明星、原创音乐人、草根红人的直播。幕后英雄则汇聚了词曲创作人等音乐领域牛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