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大波功能不可用!微博更新 API 微软应用和服务受影响

2016-04-11 14: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消息,近日,微软向用户发送了一封告知邮件,在邮件中微软表示由于新浪微博的原因用户将无法继续使用人脉应用连接新浪微博。人脉应用目前已经深度集成在 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10 以及 Windows 10 Mobile、Windows Phone 中。

微软表示,微博已经更新了其 API,这将影响到 Microsoft 应用和服务。微博的 API 是微软用于将 Microsoft 帐户连接至微博内容的工具。它会将你的微博好友的联系人信息导入到 Outlook.com 和 Windows 人脉应用中,及时更新联系人信息并且在应用和服务中(如照片库、影音制作和 OneDrive)提供分享到微博的选项。我们将这些功能统称为新浪微博连接。

有关微软的详细通知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新浪微博连接将不可用

以下是所有受影响的微软产品:

  1. Outlook、Windows、Windows Phone 和 Office 365 日历同步(影响联系人同步)
  2. Outlook.com 联系人(影响联系人同步)
  3. Windows 8.1 和 Windows 8 人脉应用(影响联系人同步)
  4. Windows 8.1 和 Windows 8 日历应用(影响联系人同步)
  5. Windows 8 照片库和影音制作(无法直接分享照片或影音至微博)
  6. Windows 8 照片应用(无法直接分享照片至微博)
  7. Windows Phone 8.1 和 Windows Phone 8 人脉应用(影响联系人同步)
  8. Windows Phone 8 和 Windows Phone 7 OneDrive(影响联系人同步)
  9. Windows Phone 8 和 Windows Phone 7 照片(无法直接分享照片至微博)
  10. Windows Live 软件包日历和联系人(影响联系人同步)
  11. OneDrive(无法直接将 OneDrive 中存储的照片发布至微博)
  12. Office 已连接的服务(在查看 Office 账户时微博将不再作为已连接的服务出现)
  13. Outlook 2016 和 Outlook 2013 中的 Outlook Social Connector(OSC 会直接提示密码错误且动态无法再更新,你可以直接删除微博连接了)
  14. Office 365Web 上的 Outlook(影响联系人同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