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马云同行现身杭州 网友:看了5次才找到他

2016-04-06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4月6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今天现身杭州。从朋友圈截图来看,老罗疑似与马云同行,参加杭州梦想小镇的活动。

从照片上看,同样是英语老师出身的马云和老罗境遇明显不同。马云被前呼后拥而老罗则静静地站在不显眼的地方。对于两者的不同待遇,不少网友表示心疼老罗。不少网友称一眼望去,很难找到老罗。更有网友调侃称“老罗不是在那呢吗?那么明显,看了5次就找到他了~”

业内人士表示,罗永浩和马云同行,或与锤子科技的新一轮融资有关。虽然阿里此前在智能手机领域投资过魅族,但锤子和阿里之间一直保持着微妙的关系。据了解,锤子科技的早期投资人有数位是阿里巴巴创始成员,而多张资料照片显示罗永浩也几次出席了阿里相关的活动。

注:梦想小镇隶属于杭州余杭地区的未来科技城,有众多创业项目和孵化器,是杭州创投活跃地区之一,并且距离淘宝城不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