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6周年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岁生日 交了份不错的成绩单:米粉节销售额破13亿

2016-04-06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6日消息 小米在过六岁生日的今天,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今日早间,小米官方宣布,10点08分,小米网支付总金额突破13亿元,销售额已超去年小米天猫双11的12.5亿元。

今天是小米六周岁生日,也是2016年米粉节的最后一天,小米网开启了终极促销狂欢模式——其中六大新品将首次开卖,全天六场现货购买,包括:

899元红米3高配版、2699元小米5尊享版、1999元起小米5标准版/高配版、1699元小米4S、899元起红米Note 3、699元红米3标准版等。同时提供送耳机、折扣券、优惠券、5折配件等优惠福利。

小米公司内部的大屏幕上显示,此次米粉狂欢周参与活动的人数达到了3800多万,销售额累计突破13亿元。

这个成绩恰好好可以用来庆祝小米成立六周年。今天,雷军在其微博发布回忆喝小米粥创业,“2010年4月6日,我和一群小伙伴,大家一起喝了碗小米粥,一家叫“小米”的小公司就在保福寺桥银谷大厦悄然开张……”纪念小米创办六周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