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VR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Tencent VR开发者社区上线 重点打造技术分享平台

2016-04-05 17: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Tencent VR开发者社区上线 重点打造技术分享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ncentVR亮相以来,收到全球各地优秀开发者的预约申请和交流需求,开发者社区(http://vr.qq.com/)正式上线...

为了丰富开发者获得最新技术的渠道,活动板块将实时公布线上线下最新活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开发者沙龙、竞赛和社区活动等...

TencentVR开发者社区本着开放、促进的价值观,上线后将提供给广大开发者一个交流的官方平台...

腾讯则试图从技术切入,聚合第三方内容和自身优势的游戏等内容,通过开发者社区的建立,将为开发者带来更多前沿观点和技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玩出梦想工业设计负责人出席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9月18日-19日,“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暨第四届智能终端工业设计论坛”在广东东莞举办。论坛荟聚超200位行业专家,共话VR/AR的整机设计、热管理、光学、新材料开发及制造等技术。玩出梦想将继续与同行们分享思想,一起推动空间计算设备的应用和进步。

  • OpenAI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接受申请

    OpenAI刚刚宣布,他们现在接受申请参加他们的第一个开发者大会。DevDay计划于2023年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您可以点此申请。但如果您正在积极开发生成式AI应用程序,分组会议和与OpenAI工程师的交流可能非常有价值。

  • 开发者注意!华为宣布新上架应用新规:SDK等级需≥30

    日前,华为应用市场向开发者发布通知称,10月31日起,所有华为应用市场新上架应用的安卓SDK等级需30。如未满足targetSdkVersion=30的等级要求,应用市场将不予收录。这一举措意在推动应用开发者升级至Android11.0及更高版本,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促进整体移动应用生态的升级与规范。

  • MobTech旗下ShareSDK,十年迭代,助力开发者抢占47亿社媒流量蓝海

    从2008年iHandy的掷硬币出海至今,中国移动应用出海的脚步已经遍布全球。经过多年发展,海外市场蓝海催生出的爆发式增长暂告一段落。3大开发平台,4种开发框架,支持鸿蒙原生App开发,600K包体,5分钟快速集成使用,即可轻松实现40主流社交平台的授权、登录、分享。

  • 英国公布AI监管原则 开发者须对输出内容负责

    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提出了管理AI模式的新标准,旨在规范AI技术的健康发展。这些标准涵盖了问责、访问、透明度等7个方面。英国政府希望通过科学监管,推动AI技术的健康发展,既促进创新,也保护公平竞争和消费者权益。

  • OpenAI拟在11月6日推出重大更新 为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为开发者推出新的重大更新,以降低基于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成本和时间。这些更新包括添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节省高达20倍的成本,以及新的视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具有分析图像并描述它们的能力的应用。OpenAI计划在11月6日举行的首次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些新功能,旨在鼓励企业使用OpenAI的技术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和自主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 探索XR内容生态新场景,PICO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正式启动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据悉,本次挑战赛是PICO首次针对全球开发者举办的大型挑战赛事,旨在与开发者保持连接,共同探索XR行业新成长。作为主办方,PICO将为参赛者提供平台、专业技术、资金等全方位支持,而全球领先的芯片厂商英特尔也将作为本届赛事技术合作伙伴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新阶段的XR行业,值得开发者关注与参与。”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

  • Gradient融资1000万美元,开发者可定制开源语言模型

    初创公司Gradient已经成功融资1000万美元,用于扩大其云平台的采用,该平台允许开发人员托管定制版本的开源语言模型。这项投资由WingVC领投,MangoCapital、TokyoBlack、TheNewNormalFund、SecureOctane和GlobalFoundersCapital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为了支持其客户基础的持续增长,该公司将利用新关闭的种子轮融资扩大其云平台计划在年底前雇佣8名新员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