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单身最新资讯  > 正文

单身遭歧视 珍爱网呼吁尊重单身男女平等权益

2016-03-31 14: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单身遭歧视 珍爱网呼吁尊重单身男女平等权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单身有错吗?近日,一则关于一位刚大学毕业女生在重庆求职时因单身遭用人单位拒绝的新闻,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婚恋业内资深人士认为,企业这种行为干涉了单身男女的婚恋自由,同时也会形成一种婚恋观误导。国内婚恋品牌珍爱网呼吁尊重单身男女平等权益。 笔者发现,近年来,单身男女受到歧视现象屡见不鲜。在现实生活中,单身男女常常受到来自外界的催婚压力,一位来自珍爱网线下VIP女会员刘小姐表示:“我认为现在社会对单身的尊重是不够的。毕业后,感觉常常被催促快些结婚,长辈总是很担心我被剩下了,其实,我有自己的择偶想法,也在循着自己的想法进行着,他们实在太过操心了。” 面对单身男女在社会中受到的种种不平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