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culus最新资讯  > 正文

台消费者版Rift已签收 由Oculus创始人送货上门

2016-03-28 10: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费者版虚拟现实头盔Oculus Rift今日正式出货,一位阿拉斯加的消费者Ross Martin有幸第一个收货,还是Oculus的创始人Palmer Luckey亲自送货上门。

第一台消费者版Rift已签收 由Oculus创始人送货上门

Oculus Rift售价约4000元

Palmer Luckey称:“我为这个东西花了很长时间,而你是第一个拿到设备的消费者,所以,这就像是我把全部的心血都交给你了,所以你一定要保证用它愉快地玩耍。”

Palmer Luckey亲自为他试戴

Ross Martin在社交网络上放出和Luckey的合影,以及那个签了名的Oculus Rift,遗憾的是,正在上班的他无法马上使用这个令人激动的设备。他是第一个预定Rift消费者版的用户,这也是他如此幸运的原因。

现在,Oculus Rift在全球上架,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如果今天预定的话,可能到7月份才能发货。

另外,Oculus团队为Rift消费者版增加异步时间扭曲技术(AsynchronousTimewarp)。它能够在游戏不能保持足够帧率的时候,产生中间帧,从而有效减少游戏画面的抖动。(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