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016QQ音乐盛典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回应QQ音乐盛典“乌龙事件”:对不起 春春!

2016-03-24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消息 话筒失声、颁错奖、搞错性别……今年的QQ音乐盛典上真出现了不少“乌龙”,而QQ音乐方面也在微博中针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称“因审核环节疏漏”导致了纰漏,并表示已认真检讨并进行问题查处。

昨晚的2016QQ音乐盛典上,真的是状况多多,bigbang、鹿晗、tfboys等陆续出现话筒“失声”问题。此外,还有鹿晗还被颁错奖、李宇春被报错性别……一时间,音乐盛典变成了“乌龙盛典”,粉丝们也是吐槽不断。

而李宇春在后续采访中,谈及此事时也表示“(QQ音乐方面)应该出面致歉”。今日凌晨,李宇春工作室也在官方微博中对“乌龙事件”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和遗憾”,并“希望作为主办方的QQ音乐能够检讨,并对合作艺人们表示真诚道歉。”

对此,QQ音乐方面也在首先时间做出了回应,表示“因审核环节疏漏,整个过程中出现了明显的纰漏和瑕疵”,官方“已紧急检讨并进行问题查处”,并向受到影响的艺人及歌迷们表达了歉意。

相关阅读:

QQ音乐盛典闹“乌龙”:话筒失声、性别错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