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款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尼龙表带Apple Watch国行价出炉:2288元起

2016-03-22 09: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苹果刚刚发布了全新材质表带的Apple Watch,即尼龙表带;还发布了新的运动版Apple Watch。国行价格也已出炉,2288元起。

苹果官网截图

苹果官网显示,38毫米的尼龙表带Apple Watch2288元,42毫米的2688元起。表带配色有红色,宝蓝色,粉红色等等。

另外,苹果还发布了新的运动版Apple Watch,价格也是2288元起。

苹果称增加新表带是因为,大约三分之一的Apple Watch用户经常更换表带。

点击此链接可跳转至苹果官网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