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手机F4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手机F4发布会提前看:捧场业界“老公”都有谁?

2016-03-21 15:09 · 稿源:资讯索引
《360手机F4发布会提前看:捧场业界“老公”都有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十城线下渠道火速售完 360手机f4成年度爆品

2016年4月9日,360手机f4在北京、深圳、杭州、西安等全国十大城市正式开启线下首销。凭借精良的做工、舒适的手感以及顺畅的系统应用体验,360手机f4获得线下消费者一致好评,当日所有首销门店备货全部售完。据了解,360手机f4自发布以来获得了强劲的市场表现:88小时预约量超过516万,线上开售全部售完,并且创造了仅上市半月即完成今30万销量的傲人成绩,其火爆程度令业界瞩目。此次线下十城首销,再一次点燃消费者购机热情,使360手机f4成为2016年度最为叫座的手机单品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