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决心重组的联想还能否夺回中国市场?

2016-03-21 11: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决心重组的联想还能否夺回中国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携手拓展海外市场 小试ubuntu版魅族MX4在这次的MWC2015通讯大会上,之前魅族所官方公布的MX4 ubuntu版本正式在ubuntu展台上展示,这是继MX3后魅族再一次硬件适配ubuntu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梦龙英国召回少量产品,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梦龙雪糕在英国市场主动召回了部分批次产品,原因是可能存在金属碎片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行动迅速果断,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虽然中国市场未受影响,但公司仍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味的冰淇淋产品。

  • 苹果CEO库克:很高兴回到中国 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

    今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开幕式。据中新社国是直通车”官方微博,开幕式前苹果CEO库克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来到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也很高兴再次回到中国,我们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苹果表示,苹果在中国已有30多年历史,并通过直接就业、供应链和iOSApp经济创造了超过500万个就业机会。

  • 日产汽车宣布下调全年利润 高管称中国市场复杂

    日产汽车近日表示,因汽车销量低于预期及通货膨胀等对供应商的各种成本减免和其它因素影响,日产汽车决定将本年度营业利润预期下调14.5%。日产汽车预计,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年度财报,全年净利润为3700.0亿日元,较此前预计减少200亿日元。”在上个月时,日产汽车又被爆出日产中国产能最高缩减30%的传闻,同样被波及的还有本田汽车,日系品牌在国内正处于艰难时刻。

  •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 18.2万台!沃尔沃发布一季度全球销量:中国市场增长21%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布了今年3月份及一季度的销量业绩。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在3月份达到78970辆,同比增长25%。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33558辆,同比增长24%,占据当月全球市场份额的42%。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总销量达到182687辆,同比增长12%。就各主要市场表现而言,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14005辆。然而,沃尔沃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却并不理想,3月份仅售出1039辆,同比下降28%。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3

  • 2月份iPhone全球销量下滑4%:华为持续压制苹果 中国市场翻了一番

    分析师普遍指出,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黄金时代已经成为过去,iPhone的吸引力明显下降,这一趋势也反映在其销售量上。苹果iPhone在2月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4%,主要下降集中在美国、印度和中国市场。由于消费者支出放缓和华为等本土品牌的竞争加剧,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正面临着严峻挑战。

  • 联合国数字佛教创研中心重磅亮相 网龙数字宗教部助力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

    2024年3月20日,应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要求和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安排,由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最新打造的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惊艳亮相,该空间位于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僧伽教育督导中心和三藏经典翻译项目中心内,集合了事业部最新数字佛教产品,为泰国国家数字佛教持续升级提供了蓬勃的发展前景。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是网龙网络公司继去年在联合国会议中心展示元宇宙产品后,成功于泰国落地的数字佛教标杆项目,也是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发布《2023-2037年佛教弘扬总体规划概要》之后,泰国首个落地的国家数字佛教创研基地。未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将在教学、传播、体验、研究等方向探寻可延展、可持续、可重构的数字佛教世界,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也将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为基地,协助联合国数字佛教在各佛教大学、机构中推广及部署,利用先进的软硬件、AI、VR、AR技术,以游戏化、现代科技、现代疗愈等手段创新佛教文化传播形式,帮助建立强大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 惠普CEO访华:中国是惠普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惠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惠普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据了解,恩里克于2019年11月就任惠普公司CEO,这也是他首次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身份访问中国。恩里克表示,中国在数字技术方面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在过去的十年中,世界很难找到其他地方取得了如此大的进步。恩里克认为,中国市场规模巨大且多样化,这有利于惠普在产品组合中实现差异化,并利用在中国的能力为世界其他地区制造产品。今年也是惠普进入中国的第41个年头,我们非常骄傲能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公

  • 算力租赁还能如此便宜?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摘要:限时福利免费领!作为拥有几年炼丹经验的“炼丹侠”,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入手过超贵的显卡,性能不稳定不能及时更新适配!传输速度慢,算力不稳定,大大影响任务执行效率!数据存储费用高,忘记关机被迫收到巨额账单。一直在寻找一个完美兼具这几种性能的高质量算力平台,发现难上加难!最近朋友推荐了一个好用的云平台——GpuMall智算云,听说可以同时完美的解�

  • GPT-4 Turbo 击败 Claude 3,重新夺回 “最佳AI模型” 称号

    OpenAI最新推出的更新版GPT-4Turbo上周已经面向开发人员和付费ChatGPT订阅者提供。当推出这一模型时,OpenAI表示新的GPT-4Turbo从前作中进行了多项改进用户们也发现这一点确实如此。如果您想要跳过测试,直接使用gpt-4-turbo-2024-04-09在ChatGPT中,需要成为ChatGPTPlus订阅者,费用为每月20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