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新闻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闻应用将向自媒体个人与机构开放

2016-03-16 11:15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新闻应用将向自媒体个人与机构开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

前些天,我在头条看到一个问题,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内容是这样的:有朋友总在劝我做自媒体,但个人认为现在自媒体平台那么多,也不知道哪个好,人们都不知道关注哪个?就拿微信公众号来说,现在已经有人开始关闭微信了。那还有哪些平台可以用呢?

苹果:4月30日发布财报 iPhone销量继续下滑?

据苹果官方给出的公告称,他们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 4 月 30 日下午 2 点发布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iPhone的销量不会公布,但通过营收还是大体能估算出手机卖的是否OK。

“媒仕自传播”,打造国内首个自助新闻发布平台

上海媒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企业。以媒体大数据为基础,着眼全球智能营销领域,在全行业链内高效整合优势渠道和资源,为国内外各领域企业客户提供全球化、专业化、深度化的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媒仕网络旗下的新闻源发稿平台“媒仕自传播(pr.021.com)”——秉持“广而告之”经营理念正式拉开 2017 新传播影响力巨幕。作为国内领先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且拥有 20000 余家网络媒体资源,与各大门户网?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秘密武器整合社交网页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Boy Genius Report前不久爆出有关iTunes 9相关谣言后,更多关于iTunes 9细节曝光,尤其是牵涉到iTunes 9在社交网站整合方面的消息更让人关注。

苹果虚拟设备要来了?已获得VR头戴专利

小编点评:这样的苹果VR设备你会买吗?VR作为今年最热门产业,众多互联网巨头公司也纷纷进军VR领域,其中包括谷歌、索尼、HTC 、Oculus、阿里巴巴、腾讯等公司,其中还包括苹果公司也悄然进军VR产业。对于苹果的加入一点都不会意外,毕竟苹果CEO Tim Cook自己也多次提及AR/VR的产业。日前,美国专利及商标局通过了一项苹果的头戴式设备的专利,依照去年曝光的专利项目来看,很有可能就是这项专利。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及商标局(

苹果发布最新季度业绩 中国业绩增长16%

今日早间,苹果发布了 2018 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 62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 8 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 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 1 亿美元增长32%。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智蜂vs自媒体:打通自媒体变现渠道

自媒体:电商红海的出路近几年,电商红利期已过的结论甚嚣尘上。极丰富的产品提高了购买者的决策成本,于是,内容电商应运而生。《2017- 2018 中国互联网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称,内容类电商导购前景良好。根据艾瑞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内容类电商导购营收规模约为5. 6 亿元,预计 2019 将达到9. 2 亿元,占比近50%。社交+内容是导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意见领袖KOL(网红/自媒体)作用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由此可见,自

李子柒点亮自媒体之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直播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草根网红不断涌现。在此背景下,网友的要求和品味也越来越高。那些靠搔首弄姿、低俗趣味博取眼球的网红逐渐没有市场,取而代之的是有独特内涵、有真正实力、有高级趣味、有无穷魅力的网红。最近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微博微信频繁刷屏的李子柒称得上名副其实的“四有”网红。单枪匹马的李子柒为什么能凭借独创的“古香古食”短视频撩动无数网友的心?除了因为她具备以上提到

苹果在线商店因税率降价:14 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昨天晚上苹果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但这次不是推出新产品,而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 2.6%。其中 iPhone XS 系列降价 500 元,iPhone XR 降价 300 元,iPhone 7/ 8 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 Macbook Pro 15 英寸版本,起价降低 483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