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mazon最新资讯  > 正文

嫌快递不给力 亚马逊租20架波音767飞机自己送

2016-03-11 20: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已经与美国航空运输公司Air Transport Services达成协议,向其租用20架波音767飞机来运送货物,为美国客户提供更好的快递服务。

嫌快递不给力 亚马逊租20架波音767飞机自己送

美国航空运输公司表示,他们在去年夏天便开始与亚马逊针对此协议进行讨论。目前,亚马逊已租用5架飞机进行测试,这5架飞机将于4月1日开始运行,另外15架会在年底前交付给亚马逊。

亚马逊表示,他们的目标并不是与现有的快递公司(如联邦快递,UPS等)竞争,而是为了向自己的客户以及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更好的运输服务,避免快递公司在假日购物旺季时产生的延误,同时降低开支。

据悉,两年前的圣诞节前后,亚马逊网站的采购量远远超出快递公司UPS的负荷,大量圣诞礼物延迟到节后才送达,为此,亚马逊不得不全部退还客户快递费用,还进行了额外的补偿。想必亚马逊租用20架飞机自建航空快递网络,也是为了避免重蹈两年前的覆辙。

据外媒报道,等到这20架波音767飞机正式推出后,亚马逊至少能控制15%的总送货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