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欧洲总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欧洲总部探营:爱尔兰小镇里的坐标建筑

2016-02-24 08:54 · 稿源:腾讯科技

《苹果欧洲总部探营:爱尔兰小镇里的坐标建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已经公开表示它想大幅扩展爱尔兰的业务。苹果目前在爱尔兰第二大城市科克(Cork)约有5500名员工,这里也是苹果欧洲总部的所在地。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计划在2017年中期之前在该市再招聘1000名员工。但是苹果到底在这里做什么却很少有人知晓。科克市的人口只有12万人。苹果设在该市的主园区位于郊区的霍利希尔区(Hollyhill),另外在市中心还有另一个办事处。BusinessInsider有幸造访了苹果总部园区以及位于爱尔兰西海岸的数据中心,但是苹果并未准许记者进入园区内的任何建筑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殷晓雨代言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小米手机用户目前在买哪些车 杰路调研:比亚迪占比最多

    小米汽车将于本月底举行首车SU7的上市发布会,当前大批米粉”正在观望,预计新车上市后,会吸引大批本品牌粉丝购买。那么当前庞大的小米手机用户都在开什么车?杰兰路分析指出,年轻、科技属性与经济入门车型的车主使用小米手机的比例相对较高,包括小鹏、深蓝、零跑、比亚迪等,不过总体上来看较为分散,目前尚未出现米粉专属”的单一车型。

  • 促进建筑领域低碳发展,万华化学廖增太建议出台鼓励政策

    随着城镇化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老百姓住房需求正在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升级转型,对高品质住宅的需求不断提升。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期望,全国人大代表、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带来了他的思考。建议政府完善相关政策制度,加快推进超低能耗建筑规模化发展,提高既有建筑改造、城市更新、工业厂房等建筑的节能标准;推动开展建筑绿色低碳创新示范,加大新技术、新标准、新产品、新模式的推广力度,建立健全标准体系;出台政策鼓励超低能耗建筑的规模化发展,打造超低能耗创新示范社区、区域、示范城市。

  • 破解公共建筑能耗难题!海尔智家AWE展全场景低碳方案

    应对产业园区、地铁站、学校、医院乃至大中小商户等全场景公共场所的节能低碳需求,海尔智家还打造了智慧水联、商用洗护、智慧出行等场景解决方案,覆盖各类公共用户群体衣食住行全需求,着力实现各类公共建筑的节能降耗、降本增效。AWE现场,海尔智家带来的全场景低碳解决方案,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企业助力绿色低碳目标实现的创新性与引领性。应对不同公共建筑、不同应用场景的具体需求,海尔智家一方面改变供能、储能方式,另一方面优化管理系统,走出从“降碳”到“零碳”再到“负碳”的新路子,真正为全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 欧洲央行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将促进监管

    在过去的三年中,欧洲央行开发了14个应用程序和平台,为欧洲央行和欧盟成员国的银行监管机构的3500多名用户提供服务。欧洲央行监事会成员伊丽莎白・麦考尔在欧洲央行网站上发表的一篇博文中表示,在银行监管领域,发现了40多种生成人工智能的应用案例,其中一种更有前景的用例是一种工具,可以将用简单语言编写的查询转换为代码,帮助用户找到以前需要编程知识的特定数据点。欧盟内部市场专员蒂埃里・布勒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盟的AI法案将采取“双层次方法”进行监管,“对所有通用AI模型提出透明度要求,并对对我们的欧盟单一市场具有系统性影响的强大模型提出更严格的要求。

  • iPhone 欧洲用户可卸载Safari浏览器

    根据苹果公司最近发布的合规文件,欧洲地区的iPhone用户将在2024年年底之前获得卸载Safari浏览器的选项。虽然苹果目前仍然允许用户在主屏幕上卸载多款预装应用程序,但该公司也计划在未来让用户完全删除Safari浏览器。这种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25年秋季投入使用。

  • 丰田抵制电动车 奔驰宝马放弃全面电动化!李楠:日本和欧洲的愚蠢

    快科技3月4日消息,关于电动车是不是未来,目前全球车企产生了严重分歧。丰田章男曾多次表示,电动汽车没有未来。宝马也推迟了全面电动化时间,表示不会放弃内燃机。前不久,梅赛德斯奔驰的表态也来了:未来十年将继续推出新款内燃机车型,不再计划在2030年前在主要市场全面转为电动汽车销售,而背后原因是由于奔驰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并未达到预期。据报道,奔驰在其报告中明确表示,客户和市场条件将决定转型的步伐。”对此,李楠表示,如果我没有做过智能手机,还真的会产生一些自我怀疑。永远,永远,永远不要低估在行业转型阶段,欧洲

  • 全球首个!欧洲议会正式批准欧盟《人工智能法案》

    今天,欧洲议会正式投票通过并批准欧盟《人工智能法案》。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的欧洲议会全会上,该法案获得523张赞成票,46张反对票据悉,《人工智能法案》文本的草案最早是欧盟委员会在2021年4月提出,内容包括将严格禁止对人类安全造成不可接受风险的人工智能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全球第一个针对人工智能的严格监管法案,在人类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 旷视MEGVII机器人征战欧洲市场 柔性仓储方案亮相LogiMAT

    3月21日,2024LogiMAT德国站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参展。旷视将携手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技术、柔性机器人和物流自动化技术不断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柔性存拣一体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物流仓储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更好、更快发展。

  • 苹果“最失败”设计!苹果蝶式键盘维修计划即将终止

    苹果蝶式键盘维修计划即将终止,这项计划终止后,采用蝶式键盘的MacBook系列产品将不再获得官方的免费维修服务。2015年春季,苹果推出12英寸MacBook,直接把厚度压缩到13.1mm,作为对比,当时苹果MacBookAir厚度是17mm。目前符合免费维修服务条件的大部分蝶式键盘MacBook设备已在4年前停产,因此这项计划今年就会迎来大结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