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度手机助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大学生寒假摆摊免费修手机走红

2016-02-22 13: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猴年刚刚到来,北京大学女生小赵的人生就好似坐上“窜天猴”,从一名普通学生一举成为网友眼中的“猴年最美校花”,因其善良、温暖的公益举动在网络上走红,更是让不少男网友喊出“非你不娶”的口号。

前阵子因为寒假回家的小赵,发现自己和父母之间的“代沟”越来越明显。习惯了用手机解决各种生活问题的小赵,和父母的生活习惯冲突不少,父母虽然有手机,但因为好多功能不会用,各种APP更是搞不清楚,在“手机不好总是闹毛病”的情况下放弃了对新生活的探索欲望。但通过小赵的努力,借助于百度手机助手的一站式应用,小赵成功让父母从“只会接打电话”成为了“移动互联网达人”。

随后在父母的支持下,小赵在社区的街心公园摆了个摊位,为老人免费修手机、安装百度手机助手并教会他们使用,丰富了众多老人的精神生活。春节期间每天都有几十位甚至上百人老人排队的场景,在被网友发现、媒体曝光之后,迅速在微博、贴吧以及朋友圈等社会化平台上走红,颜值很高但心地更善良的小赵,就此成为猴年首位走红的校花。

微博网友表示:“年轻人一边抱怨自己跟老年人之间有代沟,一边又不愿花时代帮助老人们跟上时代,小赵的行为给大家树立了榜样,让我们找到两代甚至三代人之间相处的新方式。”更多网友在网上直呼小赵为“女神”,觉得这样又漂亮、又聪明、又善良的女孩,比起娱乐明星更加让人喜欢,他们作为粉丝,愿意追随小赵的脚步为老人普及新科技。

“其实我做的事情很简单,只是给老人们的手机里装上了百度手机助手。”在盛赞面前小赵却很淡然,她认为自己只是在做一件小事:“现在老人很多都不太会用智能手机的功能,根本原因就是没选对软件,简单快速的解决手机问题。”

面对自己的走红,小赵觉得最有价值的部分是自己做的事受到社会认可,能够带动大家帮助老人熟悉新科技的热情,他希望一部小小的智能手机能成为两代人之间亲情传递的新纽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