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era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Opera出售细节曝光:昆仑出资1.68亿美元

2016-02-16 14:05 · 稿源: 资讯索引
《Opera出售细节曝光:昆仑出资1.68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昆仑万维荣获“2016-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

12月26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官网公示了“2016-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昆仑万维荣膺在列。“2016-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的评选工作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于2018年10月-12月组织开展,旨在表彰互联网从业单位在开展行业自律、推动我国互联网行业文明健康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中国互联网协会根据《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评选管理办法》(修订稿)规定,经各单位自愿申报、中国互联网协会行业自律工作?

昆仑万维并购闲徕互娱被问询遭股东大会否决 本月将重启投票

【TechWeb报道】1月6日消息,2016年年末,昆仑万维拟10亿控股闲徕互娱引得各关注,同时深交所就收购标的闲徕互娱的主要游戏运营数据、股权结构变化过程、以及净资产增值率的定价依据等做出补充披露。

VB100年终成绩发布 360排名国产杀软第一

近日,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VB100发布最新测试报告,凭借完全自主研发的QVM人工智能引擎,360杀毒国际版以100%的流行病毒检测率、0误杀的优异成绩连续第5次获VB100认证;而在难度最高的RAP-Average(最新病毒检出)测试中,360杀毒以87.9%的成绩继续排名国产杀毒软件首位。

一堂课火了老教授!开防骗选修课走红金句不断

前段时间频频登上热搜榜的电信诈骗团伙再曝猛料,诈骗剧本竟然是高薪聘请心理专家撰写,其套路之深令人乍舌。而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近日有网友爆料某高校已将防诈骗列为选修课,课堂视频经微博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转发。

360宣布任命两位高管郑云端、许怡然加盟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消息,奇虎360(NYSE:QIHU)今日宣布任命郑云端为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行政人事管理;任命许怡然为游戏业务总裁,主要负责公司游戏业务的运营。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我们非常欢迎他们两位的加

360发布诈骗电话报告:诈骗成功率约0.1%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360近日发布了《2016诈骗电话活动规律与行为特征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全国诈骗电话的诈骗成功率约为0.10%,即平均每拨打(含主叫和被叫)约1000次诈骗电话,就有一次接近成功。360发布的《2016诈骗电话活动规律与行为特征分析报告》,主要从诈骗电话成功率、诈骗电话活动周期、诈骗电话异地呼叫率情况、诈骗电话的呼入与呼出、不同类型诈骗电话的攻击目标等角度,对电信诈骗进行了解读。 报告显示,全国?

360公司HR独家揭秘:大牛选择360的四大原因

360公司在短短几年内以颠覆式创新模式改变了市场格局,员工人数由创业之初的几十人发展至6000余人的庞大规模,这一跨越式的发展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在品牌建设、雇主形象、组织管理、员工管理方面的的悉心经营密不可分。  

360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

360否认投资网红云商:周鸿祎与之无任何股权关系

针对“是否投资网红云商”一事,三六零方面回应称,三六零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鸿祎与“网红云商”平台不存在任何股权关系。

昆仑万维堪称“创业板游戏第一股” 转型助力业绩增长

从页游、端游到手游,昆仑万维的成绩有目共睹。在近日发布的半年报中,昆仑万维 2017 年上半年实现营收同比增长41.73%的成绩,堪称“创业板游戏第一股”。昆仑万维业绩的稳定增长,离不开对市场的敏锐判断以及转型助力。及早发力移动游戏领域2008 年时,昆仑万维以《三国风云》这款页游进入市场,瞄准海外市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而真正让昆仑万维业绩实现爆发式增长的,则是对移动游戏的及早布局。在 2011 年时,昆仑万维CEO周亚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