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投资潮最新资讯  > 正文

解密:美国正在发生的“中国投资潮”

2016-02-05 09:40 · 稿源:资讯索引
《独家解密:美国正在发生的“中国投资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获重庆市小额贷款协会多项殊荣

7 月 26 日,由重庆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的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当天,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重庆市金融办和协会各小贷公司代表等相继出席。 活动现场,协会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同时表彰了 2017 年度专项奖获奖单位和年度人物。在新设的“网络小额贷款业务委员会”中,小米贷款与海尔、瀚华、百度小贷等 8 家公司被联合推选为委员会委员,旨在共促行业持续稳健发展。 在众多参评的公司中,依托小米集?

小米推出米家扫地机器人,售价1699元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小米生态链2016秋季沟通会在北京举办,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发布了米家最新智能化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并称米家APP设备接入量已近4000万。刘德介绍,米家扫地机器人,主打高智商、扫得干净、扫得快,一次充电约可以清扫4次房间。利用安装的手机APP,用户可以预约清扫时间,同时监看机器人的清扫路线。 这次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小米发布的第37款生态链产品,也是米家品牌建立后的

与小米Max一同出现:MIUI8即将到来

即将在5月10号举行的小米MAX发布会的小米公司正不断在网上进行预热,与此同时,小米官方微博也不断自曝MIUI8的消息,今日小米官微又公布了MIUI8的首张海报并称海报内包含了MIUI8的设计理念,你能看出来是什么吗?

1688一件代发靠谱吗?告诉你阿里巴巴代销赚不赚钱

Hi,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大文网校的大文老师,很多新手加了我,其实都是想开网店的,自然而然就会问道关于货源的问题,之前我也给大家说过,新手开网店都是建议大家从一件代发代销做起,虽然我网校也会提供给学员店大文货源软件,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想知道阿里巴巴的代销货源靠不靠谱?这篇文章主要就给大家分享下吧!首先,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呢?新手可能会经常在网上听到这些词语:一件代发、代理加盟、分销等,其实这些都是代销?

点入广告李建明:将蛮子精神进行到底

靠着一股“蛮子精神”,互联网行业李建明纵横捭阖,如鱼得水。而如今,转战于移动互联网江湖的他,又将带领点入闯出怎么样一番精彩?

94bank移动互联网领域分享

移动智能终端出货量超越PC,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智能机出货量超过14亿部,较2007年的1.24亿部增长1000%以上。与此同时,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全球PC出货量自2011年达到3.62亿台的高点后一路下滑,单是过去4年跌幅就超过20%。

小米揭秘手机处理器黑科技:一张图看懂澎拜S1

澎湃S1的诞生,让小米走上了自主手机处理器之路,在国内能做到这一点的手机厂商此前也只有华为一家,意义怎么形容都不为过。澎湃S1使用28nm工艺制造,内置八个A53CPU核心,最高主频2.2GHz,GPU图形核心为为Mali-T860,整体表现略强于高通骁龙625。而负责研发的松果电子成立于2014年10月,半年后完成前端设计,9个月成功流片,不到一年就亮屏进入系统,28个月投入量产,速度惊人。在很多人眼里,手机处理器似乎就看CPU如何如何,但?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三年前的小米会对现在的小米嗤之以鼻

参与感 vs「新国货运动」——miui :让用户参与进来,「新国货运动」:用户都不知道该不该买。当下小米这个矛盾之处似乎没啥人提。

1-3月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112亿GB 同比增长192%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电信业务总量完成10999亿元,同比增长121.9%。电信业务收入完成3288亿元,同比增长5.1%。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实现移动通信业务收入2321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固定通信业务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10.2%,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29.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