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智能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脑洞大开!他就这样在浴室里安装了一个“魔镜”

2016-02-04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每天都在照镜子,你是否想过给镜子做点改变呢?谷歌工程师脑洞大开,在自己浴室里面安装了一个智能多功能镜子,可以看天气、看新闻等等,绝对不亚于通话故事里的“魔镜”,这创意小编也是服了!下面我们来分享谷歌工程师Max Braun的制作“魔镜”过程。

智能显示器 创意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每天都在照镜子,你是否想过给镜子做点改变呢?谷歌工程师脑洞大开,在自己浴室里面安装了一个智能多功能镜子,可以看天气、看新闻等等,绝对不亚于通话故事里的“魔镜”,这创意小编也是服了!下面我们来分享谷歌工程师Max Braun的制作“魔镜”过程。

智能显示器 创意设计

这个安装在浴室的镜子相当于一个智能显示器,主要由双面镜、显示面板、控制器板以及一些小部件组成。首先我们来看看Max Braun浴室中的镜子和大家用的有什么不同,有图有真相:

智能显示器 创意设计

从图片就可以清楚发现Max Braun制作的“魔镜”和普通的镜子的区别。在镜子的右上角显示了具体的时间和日期,而左边显示着当下的天气情况以及24小时的天气预报。在下方还显示了近期的新闻头条。

智能显示器 创意设计

在多云天气的时候,可以发现镜子界面中天气部分会用不同的颜色展示出来,不过其它的文字内容以及图标颜色却是一致的,这样可以防止颜色过于花俏,让界面更为简洁。此外,Max Braun 表示还将加入其它功能,如提醒功能、加入Google Now 语音服务等,其主目的是不需要进行手动操作,它便能自动更新,并将拥有一个开放式的语音搜索界面。

智能显示器 创意设计

而这个显示器的厚度只有几毫米,被嵌在一层双向镜玻璃和浴室的医药箱暗格之间,这是侧面展示图

智能显示器 创意设计

智能显示器 创意设计

大家不妨看看内部运行的线路结构,

智能显示器 创意设计

当然,这个产品还没完全做好,或许将来能像王后的“魔镜”一样,开口问问题就能给出答案!这里看看大神的真面目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