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lphabet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Alphabet就做了一天老大,苹果又夺回了宝座

2016-02-04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消息 在本周二,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一跃成为全球最值钱的公司,这也是自2010年以来,谷歌(现在的Alphabet了)第一次市值超过苹果。不过,据外媒报道Alphabet在第一名的位置仅仅呆了一天,苹果公司本周三便以市值5260亿美元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上市公司。

据悉,在本周三,Alphabet股价下跌逾3%,约31.91美元,至每股733.25美元。而苹果上涨1.47%,约39美分,至每股94.87美元。虽然苹果股价上涨幅度不大成功的超过Alphabet的市值夺回第一宝座。目前Alphabet市值由此前的5550亿美元跌为5200亿美元退居次席,领先微软和埃克森美孚。

据有关数据显示,谷歌市值超过苹果的时候还是2010年2月份,当时两家公司的市值都还不及2000亿美元。2004年谷歌上市之初,其市值也一直高于苹果,2011年,苹果凭借3467.4亿美元超越了美国能源巨头Exxon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大公司。

不过Alphabet依旧有反超的可能,目前两家公司的市值十分接近。据分析在过去的12个月里,Alphabet的股价上涨了近46%,而苹果公司股价则下跌了20%,将来或许Alphabet和苹果公司会反反复复居于全球市值第一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