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酷炸! 特斯拉电视广告曝光:秒变“召唤兽”

2016-01-28 11:4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近日公布了Model S的一条制作精美的推广视频,这很可能将是特斯拉的首条电视广告。

这条视频重点介绍了Model S智能驾驶体验,包括可以让车子自动开到你面前的“召唤”(Summon)功能、可以根据路况自动驾驶的Autopilot功能和自动停车功能。

视频主要介绍了Model S的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你只需要点击App上的“召唤”功能,车子就会自动点火,从车库中驶到大门口,等待你上车;在高速上它可以利用各种内置的传感器程序自动驾驶,实时监测行车环境,实现自动行驶,包括完成弯道行驶、跟车行驶等动作;甚至你打一下转向灯,车子就会自动换道;在到达目的地以后,车子会不断扫描周围的停车位,实现自动泊车。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这段视频中,司机的双手并未离开方向盘。因为这项技术仍处于“Beta”阶段,还不能让驾驶员完全将双手离开方向盘,让软件来进行操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