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脑白金最新资讯  > 正文

小S微博自曝便秘困扰 粉丝推荐吃脑白金

2016-01-27 11: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小S微博自曝便秘困扰 粉丝推荐吃脑白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了提出五花八门的通便秘诀外,更是有一些粉丝在微博心疼小S,推荐她去吃脑白金,称脑白金通肠胃效果好...

不过也有众多粉丝心疼小S纷纷为他出谋划策,“S姐,满星推荐脑白金,不仅通便还能助睡眠”“脑白金睡前吃,第二天会很畅快”“哈哈哈,心疼100秒,去吃脑白金吧,很快就会好的”...

小S的微博也引起了脑白金的关注,脑白金官方微博回复:推荐S姐吃点脑白金,润肠通便,立竿见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angts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益生菌可以长期吗?智选益生菌打破不能长期的谣言

    世界卫生组织对益生菌有这样一个定义:对人体只有益无害的活菌,叫做益生菌。益生菌其实就是一类对健康有益的细菌。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选对益生菌,坚持食用,毕竟守护肠道健康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是长远命题。

  • 悟空祛痘携手pepe欢乐跑:千人共享健康肌肤,告别痘痘困扰

    在北京世园公园最美的金秋九月,悟空祛痘与pepe欢乐跑携手合作,在一场热闹非凡的活动中,为千人集结的粉丝朋友们呈现了一场以"告别悲伤"为主题的欢乐跑活动。这一活动旨在为年轻人提供科学有效的祛痘和亚健康皮肤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摆脱心理和肌肤问题,迎接美好的生活。通过科学有效的祛痘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告别痘痘困扰,拥抱自信和美好的生活。

  • 女子烤栗子被炸:嘴肿得张不开

    青岛的路女士吃烤栗子时,烤热的栗子突然爆炸,导致嘴里起泡肿得张不开嘴。路女士的丈夫刘先生介绍:当时从集市上买了烤栗子,带回家后发现不酥不好剥了,于是放在烤箱里又烤了烤,妻子拿了一个放在嘴里咬的时候栗子突然炸了,嘴里被炸出一个泡,泡破了后情况更严重了,嘴都肿得张不开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新鲜栗子剥皮后在冰箱里的保存时间只有三到五天,如果超过了保存时间,就很容易发霉发霉的栗子一定不能吃,吃了后容易中毒。

  • 沉迷“互联网喂猪”的年轻人,真的猪肉吗?

    一盆盆洗净的黄瓜、南瓜、胡萝卜、大白菜......被爽快利落地切进热水翻滚的大锅中,这是一锅精心准备的“猪食”。不多时菜蔬煮熟,远处山脚下跑来一群快活的黑猪,在饲养者的口哨中奔向纯天然的食物。”“让爱吃猪肉的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是许多好品质肉制品品牌的出发点,也是高端猪肉制品赛道的机遇所在。

  • 英国蛋糕师复刻墨西哥外星人:一比一还原 敢吗?

    最近墨西哥的外星人遗体”热度很高,这两具外星人是人形的,有手有脚,只是手就三个手指,脚也就三个脚趾,身高60厘米左右。这两具外星人尸体实在是太像外星人”了,很多网友都憋不住了,纷纷调侃道,跟早期的外星人电影中的形象几乎一模一样,让人不免怀疑事件的真实性。”的问题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官方今日作出回答:截至目前,我们在航天活动中尚未发现可证明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

  • 假期放心 网红青睐的绿瘦低卡食谱真是太妙了!

    在假期有不少人会选择享受各种各样美食,来缓解自己生活中积累下来的压力,但是对于那些怕长胖的人来说,就陷入了纠结:难得放假,吃少感觉亏了,吃多了又觉得会变胖。绿瘦整理了一份由专业营养师提供假期饮食的攻略,让大家放心享受美食的同时还不用担心变胖。绿瘦建议大家应该遵循“适量即可”的原则,既要享受美食,也要保持身体的健康,希望大家都能在假期中放松心态,享受生活的美好!

  • 柚子前摔一摔柚子会更甜:水分集中 柔软多汁

    如今正是吃柚子的季节,民间素有秋冬吃柚,赛过吃肉”的说法。许多果农将尚未达到最佳成熟期的柚子提前出售,以增加收入。4.高血压患者服药时不要吃柚子专家建议,在服用降压药期间,不要吃西柚或喝西柚汁,否则可能会产生严重的中毒和副作用,例如血压突然下降。

  • 小伙误把奶茶赠品雪花膏当雪糕:00后、没见过老牌国货

    很多年轻人对老牌国货没有概念,这不,近日一00后小伙就因此闹出了笑话。9月16日,在河南郑州,00后小伙发视频称自己把奶茶赠品雪花膏当冰淇淋吃了一口,后来才明白那是用的,不是吃的。可能小伙子确实不知道雪花膏是何物,毕竟日常生活中确实没什么人再提到这三个字,因此闹出了误会,有点好笑,但又有些令人心酸,老牌国货如今越发籍籍无名,渐渐地也就成为了一种记忆,它们该何去何从?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 网友:我已经不配辣条了吗

    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某些小食品,如辣条,涨价幅度超过了奢侈品LV。卫龙最新推出的“霸道熊猫”辣条口味价格高昂,即使是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售价也达到31.9元,相当于每500克售价27.7元,远高于一些传统食品。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普遍零售价在5元左右,净含量为106克,计算下来一斤的价格高达24元,相当于两斤猪肉的价格。这一涨价趋势引发了社交媒体上�

  • 奥运冠军杨威自曝要终身佩戴呼吸机!医生科普睡眠呼吸中止症

    近日,原中国体操运动员、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更新社交动态,发文称自己曾经壮硕的运动员,如今带上了呼吸机”。杨威透露自己最近开始打鼾,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因为呼吸道问题,睡觉时吸不进气,他称这种情况一度长达6分钟,情况十分危险,如果再多憋气一会的话可能会出现生命危,他对此觉得难以置信,但也只好听从医生建议,终身佩戴呼吸机。如果打鼾者的呼噜声均匀有节奏,呼吸很平稳,这种一般称之为生理性打呼,属于良性打呼”,可以通过调整睡眠习惯和纠正体位来改善,若存在夜间持续大声打鼾,频发憋醒、夜尿增多、多汗,晨起头痛,白天嗜睡,性格变得烦躁、易激动,睡眠不安、多动等典型症状,需警惕患病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