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回应举报快播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回应举报快播:不做“背锅侠” 心疼薯片

2016-01-11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近日,快播涉黄案开庭审理,快播辩护人的表现让网友直呼过瘾。庭审过程中,快播辩护人出示了一份“乐视举报快播”的证据,一时间把乐视公司推上了风口浪尖。对此,乐视方面发布声明表示:乐视举报的是快播的“盗播行为”,而非“传播淫秽内容”,并称“这个黑锅我不背”。

近日,针对“乐视举报快播”事件,乐视方面表示“乐视当年举报快播系因其盗播行为,而非针对快播传播淫秽物品罪”,否认“乐视曾因收购不成举报快播”一说,并表示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乐视声明如下:

此外,乐视方面还表示“快播辩护律师赵志军已发布媒体声明”:“我得赶紧澄清一下,不是这么回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