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虚拟现实最新资讯  > 正文

虚拟现实好新潮?其实它已经有50年历史了

2016-01-08 11:24 · 稿源:腾讯科技

《虚拟现实好新潮?其实它已经有50年历史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今年的CES上,虚拟现实(VR)设备成为大会焦点,受到众多厂商追捧,一时风光无限。不过你要认为虚拟现实是最新诞生的技术,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早在50多年前就已经诞生了虚拟现实技术。图为CES上的虚拟现实设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12年历史!余承东宣布:华为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

    今天华为官方发布一段P70”的超前预热视频。余承东宣布,华为P系列正式升级为华为Pura”原定的P70将会是新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在升级为华为Pura”之后,该系列将继续坚持影像和美学上的探索,追逐本心,锐意向前”。

  • 41年历史!乔布斯签名名片拍出131万元天价

    近日,一张来自1983年左右的超稀有、完美级史蒂夫乔布斯签名苹果电脑名片在RRAuctions拍卖会上以18.1183万美元的天价成交,相当于人民币131.2万元。由于乔布斯一直不愿签名,因此他签名的物品往往能卖出高价。这是已知仅有的五张通过PSA/DNA认证的名片之一,其签名位置整齐,非常清晰。

  • GTX 1650即将正式成为历史!库存马上卖完

    快科技4月3日消息,NVIDIA GTX 16系列GPU已经全部停产,最后一根独苗独苗GTX 1650也将在本月内完成库存清理,成为历史,GTX也就此消失。据业内人士,GTX 16全系列目前只剩下了GTX 1650尚有库存,其他的都已经卖完。如果AIC品牌厂商不刻意控制节奏,GTX 1650预计在4月中旬就能全部清空库存,哪怕是厂商收紧出货,也能在4月底完成库存清理。未来一段时间,GTX 1650还会在渠道市场内存�

  • 我国100%自研!世界最快高铁CR450年内下线:时速400公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这个记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据央视新闻报道,CR450将于今年正式下线,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永磁、镁合金、碳纤维等新材料,CR450满载体重”从500多吨下降到460多吨,实现瘦身”。同时,牵引功率从9600千瓦上升到11000千瓦,体重轻了、体力却强了。今年1月,国铁集团透露,将于今年完成CR450的样车制造并开展型式试验,这标志着我国3年前启动的CR450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据了解,复兴号列车

  • 蕾特恩:重塑肌肤之美,引领健康护肤新潮

    一、品牌故事与理念蕾特恩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护肤产品与服务。品牌坚持“用心感动每一张面孔”的理念,从全球各地精选优质原料,结合先进科技,为肌肤带来天然的呵护与滋养。蕾特恩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科技为驱动,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护肤产品与服务。

  • 爱普生携手观澜古墟,打造文旅发展新潮

    深圳是一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龙岗区更是新兴文化与传统文化交融生长的典型代表,深圳大运中心、大芬油画村等吸引着追寻现代审美的目光,鹤湖新居、梅冈世居等是千百年来这片土地上传统客家文化的缩影。深圳市龙岗区深掘文化动能,致力于打造“湾东超级文化走廊”,以传统文化为基底、辅助以现代科技,实施了大批大型夜间经济环境营造项目,借助现代光影技术,成功打造多个经典夜游项目。前述时间非承诺时间,实际时间将受使用模式、环境条件、用户使用习惯等因素影响会有很大差别。

  • AKG重磅发布N5 Hybrid耳机|参考级音质与AI黑科技对撞,引爆降噪耳机新潮

    全球知名音频品牌AKG发布旗下全新力作——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该产品承袭AKG的高标准参考级音质,并融入全新的AI技术,再次彰显了AKG在专业降噪耳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强势上线!京东AKG官方自营店开启预售据悉,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目前已登录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AKG品牌铁粉召集令现已发布,预定可享多重会员礼遇。

  • 秒出PPT——引领智能演示新潮

    在数字化时代,信息的快速传递和有效展示成为了企业和个人成功的关键。杭州简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推出了一款名为“秒出PPT”的革命性产品,旨在彻底改变传统的PPT制作流程,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演示体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秒出PPT”将继续引领智能演示的新潮流,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可能。

  • 魏建军的创新理念和长城汽车的共创生态新潮

    在汽车行业迎来个性化和智能化的浪潮中,长城汽车在魏建军的创新理念引领下,正致力于打造一个共创生态的新潮流。魏建军坚信,以用户为中心的个性化汽车体验是未来发展的关键,这一理念已成为长城汽车不断前进的动力。随着长城汽车在共创道路上的不断探索和实践,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城汽车将引领汽车行业进入一个更加个性化、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新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