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零售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果粉看过来!厦门首家苹果零售商店或将近期开业

2016-01-06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1月6日消息 随着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苹果公司的重视,在大中华区的苹果零售店数量也不断增加。而据近日有网友爆料,厦门首家苹果零售商店将在近期开业。

网友爆料

据网友爆料,目前位于位于厦门SM新生活广场的苹果零售商店外墙的围挡已经被拆下,可以看见苹果标志性的logo。下图是网友爆料厦门苹果零售店的图片:

根据“厦门市商事主体登记及信用信息公示平台”记录,可见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工商注册日期为2015年7月7日。

早在2015年5月份,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苹果公司在2015年计划将大中华区的苹果零售店数量增加到40家。其中,当时新计划招募的城市包括:沈阳、青岛、厦门和济南。

虽然苹果零售商店将在厦门正式开业,不过目前尚未有具体的开业时间,果粉们还需要耐心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