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迎2016 网友1分钟发883536条微博 1天抢5亿红包

2016-01-02 22:51 · 稿源: 资讯索引
《迎2016 网友1分钟发883536条微博 1天抢5亿红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领导赏红包何必上微信?北森tita红包打赏嗨翻天!

通过网络发红包作为身处互联网时代的人群沟通的手段之一由于其便利性受到不少人的喜爱,因此继微信之后很多手机软件都有了互发红包功能,像QQ、微博、支付宝等等。但是如果公司内部领导想给员工发红包作为对其工作的肯定,通过这些社交软件发显然不合适。国内知名企业管理平台北森tita的红包打赏功能,就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以L企业为例,最近小编通过观测用户使用数据发现,L企业内部红包打赏量以指数爆炸的姿态在蹭蹭上涨,后台

摩根士丹利保持微博增持评级 目标价24美元

摩根士丹利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微博(Nasdaq:WB)股票的“增持”评级,目标价调整至24美元。

微博:已着手清查处置涉黄信息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今日下午,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社区公告,对今天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微博上的黄色“入口”》的报道回应表示,因​未能及时清理相关违规内容和账号,向用户和社会公众道歉,并已着手清查处置。此前蓝V认证账号因被盗发布违规内容的,只删除内容,不直接关闭账号。现调整为企业和机构账号,视同普通用户进行管理。

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 我在微博的2016查看方法

年底了,各家都推出了年终的总结和回忆!支付宝推出了2016年度账单!网易云音乐也推出了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我在微博的2016可以查看啦!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我在微博的2016在哪看?赶紧来围观吧!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我在微博的2016在哪看?用微博客户端扫以上图片中的二维码则可以进去查看我的微博2016。大家赶紧去查查自己的数据吧!

你知道谁摇到了4999的微信红包吗?

你知道谁摇到了4999的微信红包吗? 除夕当天,微信共发出5亿元的红包,4999元的现金红包被两人抢得。

明星创投真的不靠谱

在2015年9月的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电影《乔布斯》中“乔布斯”的扮演者阿什顿·库彻应邀出席了一年一度的硅谷高创会。在这里,他的身份不再是演艺明星,而是Skype、Tw...

微念科技成微博核心合作伙伴,领跑短视频网红电商

2016年10月25号,“2016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微博宣布与微念科技、一条、新片场、二更、papitube等12家公司成立核心合作伙伴关系。据微博方面透露,今年微博上的合作伙伴已经有326家,其中可以统计的110家机构的整体估值为528亿。短视频成为新增长点数据统计发现,今年微博的短视频内容集中爆发。今年三季度,微博上平均每天发布短视频32万个,播放量峰值达到23亿次。短视频俨然成为微博最为看重的内容形式,

微博发布10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处理时政有害信息账号5865个

今日上午,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2018年10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称,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5865个账号采取了禁止发布微博和评论、限制访问、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较上月同比上升21%)。​

百万蓝V告白夜归人 微博助力企业释放品牌影响力

8月22日,由微博与支付宝联合发起的#深夜暖心行动#完美收官。自8月9日上线起,活动在微博的大力推动下得到多家企业的支持以及微博网友的深度参与。短短两周时间里,有超过1200家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深夜暖心行动#话题的阅读量超过1.1亿,话题讨论量超过5万。海量资源加持暖心玩法 五千万网友共同陪伴夜归人每个城市都有夜归人,每一个夜归人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在奋斗。此次活动正是将目光聚焦在这些为生活努力、经常加班熬夜的夜归

1分钟快速响应 微博打造全网最快热搜榜单

3 月 8 日,作为全网热点来源的微博热搜榜进行了版本升级。本次升级最大的变化是,热搜榜更新速度从 10 分钟大幅度提升到 1 分钟,这意味着只要热点开始发酵,用户就可以在榜单上看到,第一时间为网友呈现最新鲜、最热门、最有料的热点资讯。1 分钟更新响应 夯实热门事件风向标地位过去的 2016 年,微博热搜榜以几乎全网最快的速度,呈现了一批具有搜索特色的全民热点。比如“王宝强离婚”、“乔任梁去世”、“南海仲裁结果”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