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T2代工厂倒闭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T2代工厂倒闭 锤子科技称量产遇阻

2015-12-25 14:43 · 稿源:资讯索引
《锤子T2代工厂倒闭 锤子科技称量产遇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闪念胶囊远不止是语音记事本,未来会出PC和MAC版

锤子科技在 5 月 9 日推出的坚果Pro最近在京东 618 手机节大卖, 6 月 10 日当天拿下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坚果Pro成为爆款迹象越来越明显。除了销量上的突破以外,此次锤子科技在软件系统上推出的闪念胶囊功能也好评不断。6 月 11 日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通过转发用户微博表示,广受好评的闪念胶囊功能可不仅仅是语音记事本那么简单,并且表示锤子科技已经同时在开发闪念胶囊的PC和MAC版,未来还会有

没有锤子手机也能“炸”,网页版“大爆炸(Big Bang)”上线

10月18日,在锤子M1的发布会上,老罗向观众展示了 Smartisan OS v3.0 系统的诸多新功能。其中一步(One Step)、大爆炸(Big Bang)和讯飞输入法三大亮点功能赢得全场观众的多次掌声,而大爆炸(Big Bang)作为解决文字处理的新功能,很多人都想去试一试这个新功能。虽然老罗在发布会上已经宣布在未来将会把此功能开源,但其它手机用户要想用上大爆炸(Big Bang)等功能始终得等上一段时间,所以为了让没有锤子手机的用户也能体验到“大爆?

城会玩儿!网友用锤子 Big Bang 炸出神转折

自从锤子科技在发布会上推出 Big Bang 以来,全新的大爆炸功能虽然受到各方好评,但是大爆炸功能究竟还能怎么用,一直是众多锤子手机用户心目中的一个疑问。11 月 7 日下午,锤子科技官方推出 Big Bang 的“不炸不知道”活动。在活动说明里,用户只需要使用带有大爆炸功能的Smartisan 系列手机,用拇指大面积按压屏幕中的文字时,“大爆炸” 会将按住的那一段文字全部“炸”开,按照语义拆分成独立的字和词。用户可以通过文字大爆?

专为自拍而生的千元全面屏手机!坚果3发布:1299元起

虽然配置上不算很出彩,但这异形全面屏很抢眼,不知道能否掀起新一轮千元机抢购狂潮呢?

罗永浩新创业方向为电子烟,品牌或命名为「小野」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该品牌很可能名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也在考虑范围之内。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但结合此前锤子科技可能已被收购的消息来看,罗永浩很可能为新品牌重新注册了公司。前锤子科技产品负责人、「FLOW福禄」电子烟创始人朱萧木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罗永浩全新之作,锤子M1全渠道开售

今年10月18号锤子科技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召开了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很多人猜测可能是锤子T3,但是老罗改变了发展策略,带来的却是全新的旗舰机型M系列,也就是我准备评测的锤子M1。对于锤子手机,相信很多人已经多少耳闻过老罗的偏执, 但是这次M系列抛开了一些偏执,融入多了一些大众需求:顶到头的性能“满”M之作。正是这个原因,锤子M1的销量大大超过了老罗的预期。如今,产能提升后的锤子M1已经?

情怀没能拯救锤子,智能硬件该怎么玩?

锤子T3再不出来,罗永浩就要破产了。而本来,他可以让情怀再多飞一会。发布会终于召开,锤子T3依旧没有登场10月18日,经历过无数个关于收购的谣言与辟谣后,老罗终于召开锤子新品发布会了,出乎意料的是,传言中的锤子T3没有登场,来的是锤子M1,这让大家欣喜之余有些失望,还有一种被骗的感觉。不切实际的宣传最终伤的是粉丝的心最近以来,坊间关于锤子T3的各种传闻、猜想、谍照等等从未断过,比如传锤子将采用双旗舰策略、传T3采

锤子手机系统获年度创新设计奖 朱萧木:未来将更多在系统层发力

1月15日,锤子科技UX产品总监朱萧木出席极客公园年度大会,并代表锤子科技领取极客公园颁发的年度创新设计奖。据了解,入围此次年度创新设计奖的包括Smartisan OS 3.0、小米mix、Moto Z、戴森和收趣云书签等,而最终来自于锤子科技的产品Smartisan OS 3.0获此殊荣。 极客公园认为,「设计」是产品「创造力」的系统表达,「年度创新设计」给予坚定追求「品质与美好」,并将之变为现实的创新产品团队。 而2016年10月发布的 Smartisa

罗永浩:锤子新机备货几十万部,将采用全款预约

锤子科技已经宣布将于5月9日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坚果Pro有望在发布会上亮相,昨天晚上罗永浩在直播中透露了新机的一些内容。新机是否会

比肩小米、荣耀入围京东618 TOP 10,锤子杀入国产手机新阵营

为期 18 天的京东 618 手机销售大战终于落下帷幕,而据实时榜单显示,在 6 月 1 日- 6 月 18 日的品牌总销量排行榜中,锤子科技以黑马之势排名第七,与苹果、小米、华为等大品牌并肩入列TOP10,成为国产手机新阵营的一员猛将。正如数据所显示,锤子品牌携其最新产品坚果Pro成为此次京东 618 销售的一匹黑马。对比 2016 年同期京东 618 的品牌总销量排行榜单,前十名品牌依次为小米、华为/荣耀、苹果、魅族、乐视、三星、360、OPP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