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俄国最新资讯  > 正文

俄勒冈警方端掉一个走私团伙查获75万美元的iPhone

2015-12-25 08:43 · 稿源: 凤凰科技

参与走私的水客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本月四号,俄勒冈警方盯上了一个可疑人员,他用一堆礼品卡在苹果商店购买了大量的iPhone。对其跟踪后警方发现他家中藏有价值29万美元的470部iPhone,剩余的礼品卡价值更是高达58.5万美元。

被抓获后该男子表示愿意和警方合作,揪出更多幕后黑手。他将警方带到了附近的一家联邦快递,那里有数百台iPhone已经包装完毕,准备发往香港。

警方发现该团伙以盗窃信用卡账号为生,拿到受害者账号后他们会大量购买苹果礼品卡,然后再换成iPhone走私出去。

由于售价较高,iPhone一直都是小偷和骗子的首选目标,关于它的走私和黑市新闻更是屡见不鲜,许多被盗的iPhone还会被走私到国外贩卖。

苹果覆盖率较低的销售渠道是走私iPhone大行其道的重要原因之一。至今全世界只有16个国家开设了苹果直营店,再加上关税等问题,让走私的iPhone成了香饽饽。由于超低的税率和邻近中国大陆的地理位置,香港成了这类手机最大的集散地。

今年早些时候,香港海关就查获了一名水客,他试图将94部iPhone绑在身上带到大陆贩售。(编译/吕佳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