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抗衡小米!TP-Link 明年杀入智能手机市场

2015-12-24 15:5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消息智能手机市场自打小米开始,竞争愈来愈激烈,而现在竞争再度加剧了,网络设备大厂TP-Link近日宣布,将于明年2正式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并启用全新的智能手机品牌Neffos。

TP-Link宣布进军手机市场

TP-Link表示,将于明年的2月份正式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并启用全新的智能手机品牌Neffos。Neffos品牌的发布将业务从路由器、智能家居系统、云系统拓展到智能手机市场。而目前TP-Link已经占据全球Wi-Fi产品42.9%的份额。

该公司表示,Neffos不是某一款具体产品的名称,而是旗下智能手机的品牌,将包括多个系列产品。TP-Link总裁Jeffrey Chao称:“我们发布Neffos品牌的初衷是在用户和设备之间,创造无缝的、独一无二的数字体验。我们相信一款真正的智能手机,能够在信息爆炸时代, 为用户提供愉悦的科技体验以及简单的生活方式。对于用户来说,智能手机绝不仅仅是一款设备,而是反映自己的一个时尚符号。”

目前,TP-Link还没有透露新机的相关细节,但据称TP-Link手机将于明年2月推出,预计会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