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澳励娃最新资讯  > 正文

澳洲高端奶粉品牌澳励娃oliBABY进入中国

2015-12-24 14: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中国不断曝光的奶粉行业丑闻,以及令人忧心的环境质量,令中国消费者将目光投向了海外,导致了海外奶粉供不应求,早前不少媒体报道了澳洲奶粉被中国客抢购致奶粉价格飙升的新闻。随着中国奶粉市场的萎靡,以及国外奶粉品牌的不断提价,为海外奶粉进军中国提高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

受到二胎政策的影响,专家预计,中国在2017年将达到生育高峰,2017年的出生人口中值约为2200万,这将是1991年以来,乃至未来百年内新生儿最多的一年。

澳励娃oliBABY此时进入中国无疑是及时填补了国人对海外奶粉旺盛的需求。随着中澳自由贸易的签订,中澳之间进出口关税将逐步降至为零,相信在澳洲进口中国的食品价格将合理化。

澳大利亚是世界四大黄金奶源地之一,澳洲优越的地理环境也是国人选择澳洲奶粉的重要原因。澳励娃oliBABY是澳大利亚百年乳企VIPLUS旗下一个知名品牌,VIPLUS图拉乳制品企业已拥有122年的悠久历史,图拉天然牧场所在地吉普斯兰是澳大利亚的黄金奶源地。牧场采用半野生自然放养的方式,不喂养饲料,让奶牛在草原上自由的寻找自己钟爱的美食,不受激素、抗生素等影响。VIPLUS图拉乳制品企业只使用最优品质的牛奶做为婴儿配方奶粉的原材料。

之所以称澳励娃奶粉为高端产品,是因为它有着高端、严谨的生产体系。牧场采用全程控制无污染管理体系和芯片管理追溯体系,每一只奶牛从出生开始就获得了自己唯一的追溯识别号码。里面记录了从出生到成长,再到后来的挤奶和喂养的全部信息。这些系统为工厂每天获取最优质的牛奶提供了保证。图拉牧场的所有土壤每年都要进行检测。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政府的每年一次的检测,当地牧场志愿者的检测以及第三方检测,以确保喂养奶牛的牧场没有有害的化学物质。

澳励娃oliBABY 婴幼儿配方奶粉安全可追溯与防伪。在每罐奶粉的罐底上都有一个二维码,消费者用手机扫描奶粉罐上的二维码后,追溯产品来源,这些信息包括此罐奶粉的编号、序列号、产品批号、进口状态等。揭开罐底二维码后,每罐奶粉罐底都有唯一一个验证码,登陆澳励娃oliBABY的官网或官方微信输入验证码可立即获取该罐奶粉的“身份信息”,确认真伪。

给宝宝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澳励娃oliBABY让中国妈妈放心,助宝宝健康成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