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猪八戒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曝猪八戒网欲融资10亿:半年估值不变烧光26亿?

2015-12-18 17:51 · 稿源: 资讯索引
《曝猪八戒网欲融资10亿:半年估值不变烧光26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与猪八戒网合办编程马拉松 1024学院要帮学生更优雅地进入名企

近日,中国首届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智博会后,对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研讨在重庆依然热度不减。9. 8 日,以“万象”为主题的iTechClub第二十届互联网技术精英高峰论坛在重庆隆重举行,重庆渝北区唐密副区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市科协主席潘复生先生,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韩亦舜等重磅嘉宾到场致辞演讲。当日,在来自全国 200 多位互联网公司技术精英的见证下,重庆两江?

猪八戒网推出企业SaaS服务 10月12日揭开神秘面纱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几乎所有的创新创业项目都围绕着共享经济、AI、AR这三个方面展开,但细心的朋友自然不会忽略另一股悄然升起的创业力量——企业级 SaaS 服务。对于此,BAT巨头早有布局,作为共享经济鼻祖的猪八戒网也正着手布局企业SaaS服务领域。

第二届猪八戒网八八节 为超过25万家企业提供服务

电商领域淘宝、京东、携程等不断打造消费节日IP,继 618 之后,又推出 88 节庆活动;层出不穷的消费造节背后,零售业、旅游业、餐饮业等企业如何通过自身能力的铸造成为市场的获益者和佼佼者呢?猪八戒网八八节,正是针对行业发展的诉求,成为众多消费节庆的背后力量。第二届猪八戒网八八节于 8 月 8 日拉开大幕,今年的猪八戒网八八节在基于企业发展需求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针对八大热门创业行业提供解决方案。据猪八戒网公布的数?

1号货的获得天神互动CEO领投数千万A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7月10日上午消息,一款“整合闲置货车实时位置、发布货主的实时货运需求信息,让货车跟货主直接对话”的APP“1号货的”在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巴菲特午餐竞拍胜出者、天神互动CEO朱晔领投,真顺资本跟投。据了解,“1号货的”

O2O泡沫化,拿到融资的不一定活到最后

O2O行业在经历了众人趋之若鹜的行业波峰之后,在资本开始变得谨慎和观望、用户已经被优先品牌进行过教育和占领时,这个行业的创业也开始进入洗牌期。 基于移动互联网...

靠课余时间在猪八戒网卖这1个服务 在校博士生3个月赚5万

发现Matlab团队并不是一个偶然,因为这个团队本身就是一个吸睛的存在。Matlab可以说是目前猪八戒网服务商中平均学历最高的一个团队,一个三人的团队,有两名博士,一名研究生。“我们旨在为一般应用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为高层次开发提供研究合作!”这是Matlab团队的追求。(图解:Matlab及科学计算店铺服务)让人惊讶的是,团队的店铺里只有一项服务,其主要内容为使用matlab进行CFD模拟和分析。服务领域涉及通信信号、计算流体动?

猪八戒网八八节火热开启 八戒科技服务0元专场免费送

近日,猪八戒网第三届八八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八戒科技服务开展的 2018 年度八八节线上预热活动已经上线,活动刚刚开始,已经吸引了不少中小微科技企业客户慕名参加。 0 元专场服务多 科技管家免费领取 据了解,这已经是八戒科技服务举办的第三届“八八节”了,每一届都有新玩法。在本次八八节期间,八戒科技服务板块隆重推出了科技管家和政策宝两大企业综合服务,为企业带来精准更完善的帮助。 活动期间,两大服务子产品均参

两会后的一个月里 多名省部级官员密集接触猪八戒网

近日,海南省党政高层密集出省,从重庆到天津,从辽宁到福建……这让人很容易想到,和海南获批自贸区有直接关系,但不止是海南,全国很多城市的省部级领导也纷纷外出考察,他们的行踪也成为了一大新看点。在4月份里,就有多名省部级官员密集接触了同一家互联网企业,他们到底在关注什么?海南获批自贸区后一周内考察猪八戒网每年的全国两会这段期间,不仅会为全国经济发展明确宏观方向,各地政府也会据此采取积极的反应。今年稍显?

投行确认着迷网完成1.3亿元融资

新浪科技讯2月11日上消息,经新浪科技向投资方确认,移动游戏攻略网站着迷网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3亿人民币。本轮投资由复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领投,着迷网的早期投资者、国际知名VC蓝驰创投追加了投资。着迷网是一家以移动游戏攻略为主要

猪八戒网又一重磅消息 建网络设计院可接亿级项目

互联网正以不可阻挡之势更新着人们的观念,冲击着我们身边的传统行业。10年前,许多人还不知网上超市、网上银行为何物,但今天,淘宝、京东、支付宝却已成为许 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