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决胜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决胜网宣布获超2亿元C轮融资

2015-12-18 16:11 · 稿源: 资讯索引
《决胜网宣布获超2亿元C轮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决胜网总裁王雷分享社群运营经验,决胜邦为教育从业者支招

本周日,决胜网与格悦科技联合举办的商务交流活动“决胜邦决胜邦格悦汇头脑风暴”在中关村举办了今年的第 52 期活动,活动主题为“如何 0 成本运营出价值 4000 万的教育圈社群”。活动邀请到了决胜网总裁王雷、格悦科技CEO王冲、中国投资人中心COO蒋杰到现场,与参会人员分享他们的社区运营经验。社群目前已经成为各个行业用于进行客户维护和新客拓展的重要渠道,对于处于教育产业中的企业来说尤其如此,如何通过社群运营来提升老?

决胜网总裁发文称互联网人或误读“互联网+”,点明“互联网+”本质

上周三决胜网总裁王雷在其个人公众号发布题为《当我们在谈“互联网+”的时候,我们在谈什么》的文章,在文中针对近两年“互联网+”概念的大热以及大部分互联网创业公司的惨淡运营状况,王雷提出“互联网人是否对‘互联网+’有什么误会”的疑问,建议“互联网+”应该叫“+互联网”更合适。王雷表示目前国内的互联网圈和创业圈有几大不良现象,首先各企业和创业项目并未对自身进行互联网化、信息化改造,盲目的以“互联网+”为噱头大

决胜网戴政荣获希鸥网年度创业金鸥奖典礼新锐CEO大奖

2017年1月6日,希鸥网联合中国创业者中心主办的“征程2017第二届中国CEO新年峰会暨希鸥网年度创业金鸥奖典礼”成功举行。50+A轮CEO、70+知名投资人、100+国内领先媒体、1500+ 优秀创业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下半场下创业者究竟该何去何从。并在晚宴环节颁发出年度最具投资力创业项目、年度中国新锐CEO人物等6项奖项等,包括决胜网CEO戴政等众多创始人和创业项目获奖。决胜网CEO戴政作为互联网连续创业者,结合自身的经验和决?

决胜网董事长阙登峰:资本寒冬是好事 投后管理改变投资领域

7月12日,由决胜网发起的决胜东方教育论坛在北京召开,决胜网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阙登峰、国际知名投资人 David Siminoff 、北京大学创新教育中心主任李咏梅、中国航天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等嘉宾与众多国内创业者、投资人、行业专家、中美学生共同探讨了全球教育的发展趋势。

决胜网戴政荣获第八届金网奖中国网络营销20年TOP60人物

2016年11月17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致敬中国网络营销20年峰会暨第八届金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来营销行业的各位大佬共聚一堂探讨智慧时代下未来营销的走向,与此同时,大会对于促进营销行业发展的人物、公司以及案例进行了颁奖,决胜网联合创始人&CEO荣获了中国网络营销20年营销TOP60人物;决胜网旗下的营销Saas工具决胜云商获得了2016年度网络营销优秀产品&工具。 作为国内网

决胜网宣布获超2亿元C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下午消息,决胜网(juesheng.com)今天在北京宣布获得总额超过两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资金现已全部到账。投资方包括天舟文化(300148.SZ)、达内科技(NASDAQ:TEDU)以及来自BAT部分大佬的个人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