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政府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中国1.6万政府网站被关停上移

2015-12-15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消息 今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发布了《关于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情况的通报》,公布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结果。据悉,在2015年3月至12月,国务院办公厅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普查发现存在严重问题并关停上移的网站有16049个,正在整改的1592个。

据《通报》内容显示,截至2015年11月,各地区、各部门共开设政府网站84094个。其中,普查发现存在严重问题并关停上移的16049个,正在整改的1592个。正常运行的66453个政府网站中,地方网站64158个,国务院部门及其内设、垂直管理机构网站2295个。

经抽查,全国政府网站总体合格率为90.8%。其中,省部级政府门户网站合格率为100%,市、县级政府门户网站合格率超过95%,其他政府网站合格率达到80%以上。

据悉,通过整改,全国政府网站信息不更新、内容严重错误、咨询信件长期不回复、服务不实用等问题明显减少。

关于通知详细内容点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