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DN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心科技斩获BT Awards比较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

2015-12-14 13: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网心科技斩获BT Awards比较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极具爆发力的行业新锐网心科技,击败了百度外卖、B站、嘀嗒拼车等一众强力对手,一举斩获最具重量级的“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奖项...

致力于发现传统产业中最具颠覆精神新生力量的BTAwards评委会指出,网心科技独家创新出的无限节点模式新型CDN——星域CDN,正在颠覆CDN行业旧有商业模式规则,并通过连接巨大规模用户,降低了企业用户使用门槛,为所有CDN用户降低了创新成本...

尽管眼下网心科技并未传出任何融资动向,但业内已有不少投资方对这个“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展现出巨大兴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este.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F公布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 贾跃亭:全力引入潜在投资

    2023年10月16日,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致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公开信,表明FF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公布2022年底以来公司取得的30大进展。8月份以来,随着FF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公司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成为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发生根本转变。6.公司将大量邀请各类专业媒体来FF参观采访,深度体验产品和技术,让外界和投资人更好的了解FF的发展现状和真实价值。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2023 HEROSE Awards榜单发布,星光闪耀红颜会

    9月21日晚,在由红颜会主办的2023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颁奖礼上,被誉为“商界女性奥斯卡”的《HEROSE50·2023中国商界女性领袖年度人物》榜单隆重揭晓。国际传奇女性梅耶·马斯克、奥黛丽·赫本长子肖恩·赫本·费雷尔、国际影响力华人女性榜样靳羽西、新希望联合创始人李巍、中国香港女演员翁虹、中国内地实力女演员刘敏涛、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蓝盈莹等嘉宾与众多商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企业使用人事软件其价值在哪里?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元素和竞争力的基石,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如何更好地选育留用人才,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关键性挑战。人事软件、人力资源软件、HR软件、eHR软件、HCM软件等等,主要以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作为功能核心,来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具体看看其价值体现在哪?1、提高HR管理效率,减少HR工作量人事软件能够自动化的处理企业绝大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HR的工作量。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企业级AI应用之路:悠桦林、菜鸟科技、IBM之铿锵一席谈

    跨越式的变革往往发端于某个远见,成就于群策群力的布道与施道。IBM在北京举办的“企业级AI的未来——IBMwatsonx大中华区发布会”上,悠桦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创始人肖芳芳、菜鸟科技首席科学家、菜鸟物流科技部算法总监王子豪、IBM大中华科技事业部数据、人工智能、自动化业务中国华南与华东大区总经理许伟杰、IBM大中华区伙伴生态业务总经理谭颖瑜,分享了他们探索利用企业级AI技术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和故事。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IBM缪可延:watsonx的三大“x因子”之我见

    发布watsonx是IBM推进混合云与AI战略、助力企业云智转型的又一里程碑。IBM斥资340亿美元收购红帽,宣布聚焦混合云与AI,助力全球企业利用混合云与AI技术加速数字化重塑。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Cherry推出KW 7100 MINI BT键盘:可连接三个设备

    德国厂商Cherry推出了新款KW7100MINIBT键盘,宣称是移动办公的完美紧凑型伴侣。KW7100MINIBT采用极简的设计,整体尺寸为11.60x5.10x0.60英寸,结构紧凑、节省空间还便于携带,提供了石板蓝、龙舌兰绿和樱花色三种颜色可选。KW7100MINIBT和KW3000键盘已经在亚马逊上架,售价分别为59.99美元和24.99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