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时代终结!《花花公子》最后一名裸模确定:90后嫩模

2015-12-08 14:31 · 稿源: 驱动之家

10月中旬,《花花公子》杂志高层做出一项重大决定,从2016年3月起,纸质版杂志不再刊登全裸模特照片。这标志着流行了62年插页美女裸照时代走向终结。

多年来,《花花公子》因其色情及非色情内容的巧妙搭配而大获成功,即以合法的性感图片配之以上好的故事、有趣的文章以及独具特色的访谈。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裸女图片才是《花花公子》的真正卖点所在,绝大多数男性也是冲着这一点而选择购买杂志的。

业内人士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色情内容在网络上已经唾手可得。

据《每日邮报》报道,《花花公子》杂志已经确定了2016年2月最后一期裸模——来自格鲁吉亚共和国的25岁美女克里斯蒂·加勒特(Kristy Garett)。

《花花公子》主编杰森·布尔梅斯特(Jason Buhrmester)表示,克里斯蒂代表了《花花公子》过去60多年来的变革。她将出现在《花花公子》2016年1、2月合刊的12页裸体照片插页中。

1953年第一期《花花公子》封面人物——玛丽莲·梦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