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音乐太合音乐合并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音乐与太合音乐合并 能带来1+1>2的效应吗?

2015-12-03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消息 百度音乐要与太合音乐合并了!消息称,百度旗下百度音乐业务将与太合音乐合并为一家新的互联网音乐机构。新的公司将保留百度音乐原有的品牌和服务,结合太合音乐在传统音乐公司运营上的优势及百度大数据技术的支持,发展全新的互联网音乐机构。

对于与太合音乐合并这件事上,百度方面表示看好其丰富的传统行业经验,以及在版权方面的业务优势。据了解太合音乐集团是由原太合麦田与海蝶音乐、大石版权三家重组,在发行营销渠道方面也有很大的优势。

资料显示,太合音乐的业务范围覆盖了5大华人地区,旗下拥有许嵩、戚薇、BY2、薛之谦、曹轩宾、王啸坤、MIC男团、简迷离、王筝、龙宽等15名全约艺人,李健、古巨基、张信哲等一百余名合作艺人,近1000首原创词曲版权,120余名签约词曲作者,代理中外词曲60余万首。

【注】太合音乐主要业务如下:

  • 经纪宣发:
  • 各大发行营销渠道全方位整合,立体化的打歌通道。卡拉OK:KTV包房、大堂宣传、商超;实体发行:音像店、书店、电子商务平台;手机厂商:内置应用;音乐授权:SP、终端产品;无线发行:三大移动运营商;互联网:门户、音乐垂直、视频垂直、SNS网站。
  • 演出经纪:
  • 大型政府活动、电视台演出活动、演唱会/歌友会、商业宣传活动、音乐节/文化节活动、独立音乐人livehouse演出等
  • 娱乐营销:
  • 商业代言、广告拍摄、主题曲制作、内容植入、活动冠名、娱乐传播等。
  • 影视音乐:
  • 制作和发行影视剧OST(Original Sound Track,原声音乐),例如:《锦绣缘》、《花千骨》、《爸爸的假期》、《京城81号》、《爱的多米诺》、《轩辕剑》、《仙剑奇侠传》等。
  • 粉丝经济:
  • 明星粉丝基地(官网、论坛、APP)、明星自媒体(微博、微信)、明星衍生周边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