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隐形战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防部15大惊人发明:转弯子弹、飞行卡车

2015-12-01 10:27 · 稿源:腾讯科技

《美国防部15大惊人发明:转弯子弹、飞行卡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国防部下属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负责攻关世界上某些最重要的科技突破,该机构在GPS、互联网以及隐形战机等领域都有非常重要的发明。此外,DARPA也在研发军事或情报相关系统科技,它们或许在战场之外产生重大影响。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日前揭秘了DARPA的正在研发的秘密科研项目,包括会拐弯的子弹、能飞行的卡车以及高能激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日全食现ufo飞行物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 美国日全食期间惊现不明飞行物:雪茄型 迅速穿越云层

    美国在进行日全食时,出现了一种不明飞行物,有人称其为 UFO。视频显示,一个狭长的黑影迅速穿越云层,消失在天际。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认为是外星人科技超前,也有人认为宇宙无限,其他星球生物也有可能存在。但也有人怀疑这只是普通飞机,因为现代飞机速度也很快,有些隐形飞机能做到悄无声息。不过,这个飞行物的速度和穿越云层的方式确实有些�

  • 美国日全食期间惊现不明飞行物:狭长形状、一闪而过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近日北美出现了日全食奇观,引起当地居民的围观,不少人纷纷举起手机等拍摄这一罕见的天象。然而机缘巧合之下,有人在日全食发生当时拍到了疑似UFO”的物体,相关视频曝光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据悉,拍摄地点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地区,视频显示,一个呈现雪茄状、狭长的黑影迅速穿越云层,消失在天际,现场很多人都目睹这一幕,啧�

  • 5万亿市场机会!聚拍网揭秘大规模设备更新带来的惊人巨变

    “大规模设备更新”议题频繁出现在全国重要部门及各省市重要会议的议程上,在当前经济下行,国家迫切需要提振内需的关键档口,大规模设备更新备受关注。另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数据显示:“随着设备更新需求扩大,将会形成一个年规模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笔者分析,大规模设备更新定会对我国大部分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改变,如何抓住这次5万亿的风口,要看此次国家在市场配置资源时如何引导和发挥,也需要处在直接受益终端的企业审时度势,抓住机遇乘势上,如此才能占领更有利先机。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波音777客机飞行途中 厕所爆了!被熏得直接返航

    波音飞机流年不利,近一段时间接连爆出各种意外事故,往往匪夷所思。当地时间3月29日,美联航UA59航班的一架波音777客机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起飞,前往旧金山,按计划全程约9150公里,飞行时间11小时45分钟。但是起飞后仅仅2个小时,就有乘客向机组人员反馈,一个马桶溢满,其中不少排泄物溢到了地上,导致整个机舱内臭气熏天。机组人员立刻与地面技术人员联系,尝试解决,但始终无果。最终,飞机在刚刚到达北海上空后不久,就不得不返航回到法兰克福。直到第二天,这批乘客才被送到旧金山。

  • 黑河多位市民拍下不明飞行物 专家:与彗星陨石有差异

    3月25日傍晚,黑龙江黑河市的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神秘的光芒,吸引了众多市民的注意。有人甚至误以为是彗星降临。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研究的深入,相信未来我们能够揭开更多关于这些神秘现象的真相。

  • 人参泡酒15年后竟“复活”:新芽破皮而出

    黑龙江哈尔滨市的赵大爷意外收获了一个令人惊喜的发现。他家中那瓶沉寂了十五年的人参白酒,里面的人参竟然“起死回生”,重新焕发了生机。大家纷纷表示,这株人参的复苏不仅是一场自然界的奇迹,更是对生命顽强不屈精神的最好诠释。

  • 安卓 15 新设计!音量调节面板功能大改

    在最新的Android15开发者预览版中,谷歌带来了全新的音量调节面板设计。这一设计与之前版本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一键静音”功能的引入可能会对一些用户造成困扰,因为这需要他们手动设置是否开启静音模式。

  • 字节跳动加大员工激励:最高可拿15

    在大环境和行业疲软的情况下,这两年大量企业都缩减了员工奖励,各大互联网厂商也不例外,不过今天,字节跳动宣布了一项额外的员工激励。根据字节跳动发布的全员信,2023全年综合绩效在M及以上的员工,将在实际评定奖金月数的基础上,额外获得期权激励。其中,综合绩效为M的额外获得5%的激励,M 的为10%,E及以上的为15%。所有激励都将以期权/RSU形式的发放,激励价值不足4股的发放对应现金。字节跳动内部全员信如下:大家好,2023全年绩效评估已经结束,感谢大家的认真参与。之前我和大家沟通过几项重要的绩效和激励政策调整,主要变化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