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圣归来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圣归来》片方自曝请水军软文营销 网友:我们只在乎作品

2015-11-26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大圣归来》总制片人路伟在某行业峰会上自曝,“我们出了100多篇软文,建了好几个自来水公司。”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一些网友认为,只要作品本身好,软文无关紧要。

路伟称我们出了100多篇软文,大家看到的很多软文都是我们自己写的。但是它很真。我们不代表我们的片方,我们代表一个用户,我们创意总监代表70年代,我们的小编代表90年代的,他们共同把这个纬度做的有差异化,并且深入参与,就是其中的一分子。

我们建了几个自来水公司,把自来水进行了分离,哪些是自来水,哪些是纯净水。我们适当的时候提供一些料出来,看似无意之举,其实都是步步为营。

@水帘洞大圣自来水公司 更直斥出品人抢功劳:“这个水厂微博,也是基于纯粹的热爱。而时过境迁,有人将这集众人之力的成果归功于自己,把无数自来水说成是被操纵的木偶,未免太让人伤心。”

对此,大部分网友并不以为然:不管请不请水军,最后也是要靠电影品质说话。只要片子本身质量过硬,任你十篇软文也好千篇软文也好,也没人会留心。

网友评论:

短毛绅士:软文已经是世下比较含蓄的营销了 现在哪个电影不是直接硬推?

白马into:挺好的作品,观众也不瞎!资金不足宣传不到位,请水军无可厚非!有商业头脑!

夏日炎炎正好眠M:虽然很喜欢大圣归来,但是听见这个消息着实还是有点尴尬。

我是自来水,画面太美不输好莱坞,配音非常棒,硬伤是剧情太弱,期待下一部!

不管请不请水军,最后也是要靠电影品质说话

不置可否……但是大圣归来并不是中国的大圣归来,并不是传统的大圣归来,而恰恰是西方的 好莱坞式的大圣归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