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奥维奥最新资讯  > 正文

奥维奥:为什么近9成的企业读不懂“工业4.0”

2015-11-23 15: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奥维奥:为什么近9成的企业读不懂“工业4.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某权威机构调查显示,39.53%的受访者并不清楚什么是工业4.0,45.93%的工业从业者表示仅对工业4.0有所了解,对工业4.0非常了解的受访者仅有11.63%...

2004年,中国最大的基础化学制造企业——中国化工集团刚成立的时候,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便与全球“工业4.0’领导品牌SAP开始了第一次的合作,把SAP在全球化工行业的最佳实践演变成了中国化工企业实际生产经营中实际操作方案,并形成了一系列标杆产品,有效引领和推动了产业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idne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制造加速下滑:去年破产企业数量9000家 汽车、电子空心化

    4月11日的消息显示,据外媒报道,东京商工调查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日本破产企业数量接近9000家。2023财年,日本有8881家企业宣布破产,其负债额超过1000万日元,比上年增加了30.6%,增速为30年来最快,总负债额超过2.46万亿日元。大量廉价产品涌入日本国内市场,占据了其中低端产品市场份额,对本土制造业产生了挤压效应,导致日本贸易顺差转为逆差。

  • “行冠军”广州辉龙过滤:坚持自主创新成为工业过滤领先者

    高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品种齐全的各类分析设备……地处安徽省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辉龙过滤厂区里,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生产、实验。一张张用于工业过滤材料从这里起航,源源不断运送到全国各地就在十几年前,这些关键材料的技术还被国外公司垄断,长期依赖进口。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 蚂蚁森林超9成树种在“三北”攻坚战核心区,再捐1亿元支持甘肃种树治沙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全国1500多万网友通过蚂蚁森林在手机上为甘肃种出超150万株花棒。首批42万株花棒汇成的"蚂蚁森林甘肃三北希望林"在武威市凉州区腾格里沙漠南缘种下。“心里想着那一抹子绿,脚下的步子都更有劲了!”王银吉说。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别都看小米SU7!余承东:问界M9成50万元高端车的第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小米SU7备受瞩目的当下,余承东也展现了问界的出色表现。据余承东在朋友圈透露,问界全系车型在3月份交付新车数量再次蝉联月销量冠军,尤其是M9在50万元高端车市场中成为了领头羊。M9的产能仍在不断提升中,我希望在4月份能交付超过15000台以上,加油!”余承东如是表示。之前,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强大,一些用户不知如何使用。何利扬认为,用户反馈显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先进,有些功能尚未被充分利用,这也是新兴技术普及过程中的常见情况。M9发布以后,用户的群体高知化、年轻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ESG上市企业标配?世纪华通将于4月底披露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ESG信披的相关信息再度冲上“热搜”,先是上月沪深北交易所同时就可持续发展报告披露指引公开征求意见,鼓励A股上市公司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或ESG报告,其中沪深交易所将采取强制披露和自愿披露相结合的方式。后是日前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发布《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行动计划》,文中对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社会治理等诸多ESG议题的标准提升均有涉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