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科技富豪最新资讯  > 正文

20岁,30岁···到90岁 不同年龄段最富有的人都有谁?

2015-11-23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消息 近日,国外财富情报公司Wealth-X发布了一份富豪排行榜数据,这份数据中展示了不同年龄段最富有的人士,概括了从20岁年龄段到90岁的年龄段。这些富豪们大多数是科技行业出身的如扎克伯格、布林-佩奇、比尔盖茨等等,当然也有出身零售行业已经93高龄的欧莱雅公司的股东 Liliane Bettencourt。

科技富豪 全球富豪排行榜 科技富豪榜

20s-evan-spiegel ,20岁年龄段,年龄:25岁,所在行业:科技行业。 净资产:20亿美元。Evan Spiegel是Snapchat CEO,他是这个名单上年龄最小的富豪。2011年,当Evan Spiegel还是斯坦福大学学生的时候,他就创建了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两年之后,Facebook和谷歌分别出资了30亿美元和40亿美元收购,都被Evan Spiegel拒绝了。后来Snapchat股价一路飙升,并开始收购公司。今年5月份,公司已经估值160亿美元。当初拒绝收购可谓是明智之

科技富豪 全球富豪排行榜 科技富豪榜

30s-mark-zuckerberg,30岁年龄段,年龄31岁,所在行业:科技行业。净资产472亿美元。身为Facebook CEO的马克·扎克伯格可以说是最富有的的人之一了。在今年九月份,Facebook用户数已经突破10亿,比起去年增加了17%。公布了第三季度收益达45亿美元,11月份公司的股票也达到了历史新高。现在扎克博客也开始了慈善事业,据了解,他将会捐出自己毕生一半的财富。

科技富豪 全球富豪排行榜 科技富豪榜

40s-larry-page,40岁年龄段,年龄42岁。行业:科技行业。净资产:417亿美元。2004年谷歌上市之后,拉里-佩奇成为了亿万富翁。如今谷歌市值已经超过了5000亿美元。今年谷歌重组,成立了母公司Alphabet,佩奇和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依旧掌控公司,并担任公司的CEO。

科技富豪 全球富豪排行榜 科技富豪榜

50s-jeff-bezos,50岁年龄段,年龄51岁,行业:科技行业。净资产:600亿美元。2015年,亚马逊持续盈利了两个季度。杰夫·贝佐斯也因此成为了美国的第三大富豪。此外,杰夫·贝佐斯也有自己的个人项目,如太空项目 Blue Origin在今年9月份已经成功发送火箭。

科技富豪 全球富豪排行榜 科技富豪榜

60s-bill-gates,60岁年龄段,年龄60岁,行业:科技行业。净资产:873亿美元。比尔盖茨在13岁就开始自己编程。后来在1975年辍学创办了微软公司。如今比尔盖茨更为专注慈善事业,在2000年创办了盖茨基金。将捐献出自己一般的财富。

科技富豪 全球富豪排行榜 科技富豪榜

70s-amancio-ortega,70岁年龄段,年龄79岁。行业:零售业。净资产732亿美元。Amancio Ortega是世界上第二富有的人。inditex的前身是Zara的小店铺,现在已经是世界第三大服装公司了。奥尔特加是铁路工人和家庭妇女的儿子;他刚刚成为西班牙最富有、时装界第二有钱的人士。这位西班牙亿万富翁为人低调,不喜张扬,1999年以前,他的照片从未在媒体上出现过。

科技富豪 全球富豪排行榜 科技富豪榜

80s-warren-buffett,80岁年龄段,年龄82岁。行业:金融行业。净资产:624亿美元。11岁的时候,巴菲特就购买了第一支股票,如今他的财富已经超过了620亿美元。如今他可能是美国第二富豪。不过他并不喜欢炫耀自己,生活中依旧自己开车,住在以前买的旧房子。他和比尔盖茨不仅是好朋友,两人同样热衷于慈善事业。

科技富豪 全球富豪排行榜 科技富豪榜

90s-liliane-bettencourt,90岁年龄段,年龄93岁,行业:零售行业。净资产314亿美元。 Liliane Bettencourt是欧莱雅公司的继承人和最大的股东。Liliane Bettencourt可以说是一个艺术收藏家,收藏了不少大师们的作品,如收藏了毕加索、马蒂斯等大师的作品。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