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实体店开业:苹果对门、德味霸气

2015-11-23 08:41 · 稿源: 驱动之家

摩托罗拉重新整编之后,撤下了所有的实体店。现在,为了迎接圣诞购机热潮,官方打破沉寂,在位于芝加哥市中心Loop区推出了目前唯一的实体店。

可以看到,该店的招牌采用木质设计,大大的MOTO LOGO十分醒目,而且店铺正好开在Apple Store的斜对面。

从Engadget的探店来看,装修和设计都可以用“德味”来形容,大量的暖色调,木头和金属的冲撞,这样的理念冲内到外充盈着。

店内主营Moto手机及配件,不仅有Moto 360智能手表。刚刚发布不久的“不碎屏”手机--Droid Turb 2,据说店铺还鼓励摔一下后者体验一番。

不过,摩托透露,除了这家店外,该公司不打算再开任何其他的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