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腾讯或千万资金投资游戏直播平台斗鱼

2015-11-19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消息:今年以来,游戏直播行业一直很动荡。近日,有业界传出腾讯入股斗鱼的消息,投入资金在千万级别以上,目前正在做尽职调查,处于估值评估阶段。

而在此之前,腾讯已经投资了另一游戏直播平台龙珠。其实,腾讯投资斗鱼消息的传出,最早应该是在2014年下半年,那个时候游戏直播可以说是刚刚开始起步的时候,但是双方价钱没谈到位,后来无疾而终了,然后这才有了今年年初腾讯强推龙珠的举动。

据了解,斗鱼是2014年成立的实拍直播平台,短短一年的时间,通过挖主播,运营粉丝的方式,已经获得了1千万的日活跃量用户,并获得奥飞动漫董事长蔡东青天使投资以及红杉资本的A轮投资。

目前斗鱼TV已经拥有38万个主播,并刚刚投资1亿元启动了“明星主播养成计划”,良好的弹幕氛围已经成为斗鱼一大特色。

有业界评论认为,此举是腾讯这次投资是为了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并遏制其最大业务收入增速放缓的势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