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联酋最新资讯  > 正文

土豪之国又有新玩法用喷气飞行式背包武装消防员

2015-11-13 12:14 · 稿源: 凤凰科技

喷气飞行背包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继为交警标配兰博基尼等超跑之后,土豪之国阿联酋又有新动作,它们向新西兰马丁飞行器公司订购了20台喷气飞行背包,未来消防员将搭乘这些新装备解决迪拜各摩天大楼的消防问题。

消防员是现代社会中非常重要的职业之一,他们勇敢无畏,训练有素,总是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拯救他人的生命。而消防车,防护服和云梯等已经成了消防员的标志,不过土豪之国阿联酋觉得还不够,它们准备给消防员添置些新装备。这不,迪拜的民防组织就向新西兰马丁飞行器公司订购了20台特别制作的喷气飞行背包,未来消防员将搭乘这些新装备解决迪拜各摩天大楼的消防问题。

马丁公司的喷气飞行背包解了消防员的燃眉之急,因为在复杂的城市环境中,有些空域直升机无法进入,云梯的长度又不够,而喷气飞行背包则可以让消防员在各类建筑中随意穿梭。

冲上云霄

除了由消防员手动操作,这些喷气背包还可进行遥控操作。所以在关键时刻这些背包可以为消防员运送约120千克的重要给养,或者从摇摇欲坠的高楼中救出幸存者。

除了20台喷气飞行背包,这次的订单中还包括两个飞行模拟器和喷气背包的相关训练项目,毕竟这玩意不是谁都能轻易上手的。

到底什么时候能一睹这些飞行消防员的英姿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迪拜为我们开了个好头,也许喷气飞行背包未来真的会成为消防员的标配呢。(编译/吕佳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