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站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HR SaaS成HRoot展“新常态” 理才网融资后首度亮相

2015-11-12 17: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HR SaaS成HRoot展“新常态” 理才网融资后首度亮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主打人才资本云平台的理才网dayHR到人才测评专家北森tita,从成功转型的东软到深度拓展的ADP,“云端+人力资源服务”成为这一专业展的年度标签...

作为SaaSCRM巨头,salesforce看得相当长远,所以在CRM做得颇具规模时,很快推出人力资源管理Rypple和用户网站辅助推广工具Site,此次亮相HRoot展的理才网也正开始全方位布局,只是更多侧重与互补性SaaS友商的合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tw.h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卓越雇主 | 来伊份荣获HRoot“2023人力资源卓越大奖”

    2023年9月15日,“HRoot2023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揭晓,来伊份凭借前瞻的企业人才战略与领导力在激烈角逐中脱颖出,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23卓越雇主”大奖。颁奖典礼在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的活动中举行,来伊份受邀参加这一享有盛誉的颁奖盛典。卓越大奖受到了包括拜耳中国、费森尤斯医疗、索尼中国、万豪、平安集团、万达集团、微软中国等在内的500多家《财富》世界500强及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及人力资源经理人的积极参与。

  • Anthropic宣布关键突破,解析人工神经络行为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PBC近日宣布了一项重大突破,他们表示已找到一种更好地理解支撑其人工智能算法的神经网络行为的方法。这一研究成果有望在提高下一代人工智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产生深远影响,使研究人员和开发者能够更好地控制其模型的行为。这可能对克服理解语言模型行为的挑战至关重要。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Arc 浏览器的「Arc Max」新 AI 功能结合了 OpenAI 和 Anthropic 的模型

    Arc浏览器终于推出了其「ArcMax」AI功能,该浏览器使用OpenAI的GPT-3.5和Anthropic的模型相结合,构建了轻量级但实用的功能。图片来自Arc与其他竞争对手浏览器中的AI助手一样,您可以与ChatGPT交谈或在当前页面的上下文中提问。他说浏览器至少会保留这五个功能90天,并在此期间收集关于这些功能的反馈,以决定保留哪些功能。

  • 亚马斥资40亿美元逊投资AI初创公司Anthropic,加强云AI竞争

    亚马逊周一表示,将向备受瞩目的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至多40亿美元现金,以与不断壮大的人工智能云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Selipsky表示:“两家公司都承诺,在未来的许多年里,Claude的未来版本将在AmazonBedrock上提供,这一点很重要。

  • 市场上eHR软件品牌有哪些,需要怎么选择?

    随着经济的发展下行,企业经营环境会日趋恶劣,为了保持竞争力活下去,国内企业想法设法,百般尝试,对eHR软件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众所周知,如人事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eHR软件、HR软件、HCM软件等等,能够有效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管理,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目前市场上eHR软件品牌很多,有哪些呢?拭目以待!1、国际头部厂商,像SAP、peoplesoft、wodkday等全球品牌,提供的是适合大型企业、平台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价格贵,本地化不足,国内企业多数负担不起;2、国内老牌的eHR厂商,像汇通科技、朗新、嘉扬、同鑫、万古、东宝等都是国内早一批专注人力资源信息化的厂商,都是有2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本地化部署厂商;3、SaaS云领域是当下的主流,像北森、盖雅、智思云、薪人薪事、i人事、人力名才、汇通eHR等等很多。目前国内企业的eHR软件选择是偏向保守,本地化部署仍然是主流形式,一次性购买、永久使用,且功能灵活度高、可按需进行定制,具体的还是要企业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发展规划进行选型。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最美Redmi手机!Note 13 Pro 镜瓷白外观首度公布:陶瓷质感

    Redmi将会在9月21日晚7点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Note13Pro系列新机。这次的顶配版本Note13Pro带来了很多旗舰功能,甚至还首次引入了曲面屏,成为Redmi首款曲面手机,质感和手感更出色。该机还同时还支持湿手触控,通过触控算法升级,精准识别屏幕残留水滴特征,手上有水也不耽误操控手机。

  • FF:将向歌手Chris Brown交付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全球顶尖音乐传奇和企业家ChrisBrown将成为下一任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并将在此后的“交付共创日”上接收他的车辆。Brown先生在他洛杉矶的家中招待了FF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他们讨论了FF912.0的卖点和亮点,并正式开始了共创。Brown先生是美国歌手、词曲作者、说唱歌手、舞者、演员和企业家,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R&B歌手之一。

  • 亚马逊宣布向Claude 母公司Anthropic投资高达40亿美金

    亚马逊宣布将向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高达40亿美元,以加强与竞争对手在云计算领域的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整合到自己的业务中。当被问及亚马逊是否会投资Anthropic之外的更多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时,Selipsky表示:“老实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 出场即焦点!街电亮相深圳国际充换电

    9月6日-8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800家展商规模创历史记录,吸引海内外超35000位专业人士观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街电在充电桩技术创新上首创自恢复保险丝、自恢复漏电保护功能,安全性高于行业水平,且有效减少客户管理成本,其两轮车便携式充电桩更以“安装简单、占地不足0.5㎡,适配多个场景”获得市场青睐,并接连斩获"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等2大奖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