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个人隐私泄露最新资讯  > 正文

别太天真了,90%的网站都会泄漏你的资料

2015-11-05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5日消息 不管是网站还是APP,追踪获取用户的资料也许已经见怪不怪。不过事情可能比你想象中的更加糟糕,因为90%网站除了追踪用户信息资料,还会泄露信息给第三方。

据了解,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隐私研究员Tim Libert发布了一篇论文,表示如今90%的网站会在用户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将用户资料泄露给第三方。据了解,Tim Libert自己编写一款软件可以用来分析网站追踪手段,根据其研究发现大多数网站不仅收集用户资料,同时还会泄露用户信息。

如果你以为直接设置“拒绝追踪”就完事大吉那那太天真了!Tim Libert表示,尽管有些用户在浏览器设置了“拒绝追踪”,这却导致用户无法访问部分网站。这时候,你有能怎么样呢?Tim Libert表示,最为严重的就是谷歌,因为不管用户是否开启“拒绝追踪”功能,将近80%用户依旧处于被追踪状态。对此,谷歌方面并未作出回复。

个人信息被收集是一回事,而收集之后被泄露给第三方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不过用户也很是无可奈何,莫非不进网站、不安装APP?额,臣妾做不到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