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公交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交马斯克上火星Moto激光去痣:这都不是事

2015-10-23 20:24 · 稿源: TechWeb.com.cn

在微博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深深的被知识浪潮所影响,而互联网则是永不过时的课堂。TechWeb团队将每天挑选出精彩评论,以飨读者。

—————————————————正文分割线———————————————

作为一家新能源汽车公司的CEO,马斯克一直都是敢言敢行的队伍。这不,这几天又来中国了,忙得不可开交。在明天自己亲自发布7.0版系统前,他又与清华管理学院的人进行了一番对话,亮点是勾勒了自己未来理想蓝图,其中关于火星探索和自动驾驶的观点十分有趣。

对于送人类上火星这事,马斯克仍然认为也就是10年左右的事,最终的费率将控制在6万美元内;对自动驾驶,马斯克认为3年左右能够完全实现,那个时候可能我们的认识会改变,人类开车是不安全的事,而不是像现在,没人开的车,被怀疑不安全……

有的企业家天生乐观向上,就像有的企业也会没有自知之明一次次挑战自己。就像曾经的手机业先行者摩托罗拉,在走下坡路的今天还是能“不变初衷”的设计,一条道路走到黑,也实在是让人感动。

Moto手机在外观上有一劣势——麻子脸,其顶部汇集了大量孔洞。今天,摩托罗拉官方微博果断开启“自黑”模式,表示:Moto X Style前面板顶部的一排孔,从左到右依次是_________。

以上是答案,且看网友们是如何作答的。(ps以下言论仅代表发言者个人言论自由,不代表tw或小编观点)

@Eason-ZK:我有密集恐惧症

@扣杀不出界:史上最强自黑!没有之一!

@没有了到这里:依次是:丑 太丑 太他妈丑 妈了个比的丑

@TomLiuis:排水孔、进水孔、出风口、电源灯、进气口、清洗液加注口

@sunniton:顶尖激光美容设备和国际一流美容技术,除痘去痣,帮您统统清除不留痕!

而在手机上赚的第一桶金的小米一天也没有闲着,毫不犹豫地向整个世界展示他要将产品线做大做长的决心!近日小米被发现申请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商标——小米公交,难道小米要进军交通领域,推出小米公交车?就算真是这样,也一点也不令人奇怪。

由于商标申请分到了第9类和第36类上,第9类商标包括计算机软件、电子设备等,所以公交还是网友们脑洞大可能性多,行内推测应该是“公交实时到站查询”之类的路况查询。不过,小米公交还被分到了第36类金融类别商标,这个意图就不是很明确了。

最后一起分享下腾讯微信使用用户的一些有趣的数据吧

1. 通过微信朋友圈的定位功能发现,今年国庆期间微信用户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第一,杭州西湖;第二,丽江;第三,上海外滩;第四,鼓浪屿。所以今年国庆节,你去杭州西湖了吗?

2.最爱发红包的不是当了老板的70后,也不是富二代扎堆的90后,而是正苦逼着的80后呢!80后是春节发红包的主力军,80后也最关心国家大事。最关键的是,80后是微信红包主力军。今年春节发红包的用户中,42%是80后。

我们就是80后,不一样的烟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