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OS9.1:新增150个表情修正LivePhoto

2015-10-22 08:3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0月22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凌晨发布了正式版iOS 9.1操作系统,这是iOS 9问世以来第一个重大更新。

苹果发布iOS 9.1:新增150个表情 修正Live Photo

iOS 9.1此前已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测试,开发者总共收到了五个测试版本。这已是目前为止iOS 9的第三个升级版本,此前苹果公司已发布iOS 9.0.1和iOS 9.0.2。

iOS 9.1最为明显的改进主要针对两点,现在该操作系统可支持Unicode 7.0和Unicode 8.0,并推出了150多种新的表情符号。另外,还对iOS 9新功能Live Photo进行了更新修正,手机上下晃动的时候自动感应和调整,不再被记录。

另外,苹果公司还发布了Xcode 7.1和电视操作系统tvOS golden master(GM),也就是这种软件的最终版本,该软件将于下周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发布时可用。

同时,iOS 9.1还照旧修复了一些漏洞,并推出一些重要的安全修复。(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