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小米是小偷 雷军用行动给了她“一巴掌”

2015-10-21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董明珠公开高呼“雷军的小米是小偷”。对此,雷军方面不置可否。而后,雷军获得了联合国所颁发的“2015亚洲创变者奖”(GameChangerAwards),用行动给了董明珠一记耳光。

此前,董明珠在谈及技术创新问题时表示,“一个企业是不是能做得好,并不是买一个技术回来。技术永远在发展,今天他卖给你的时候,意味着他可能有新的技术在储备”,并称“雷军的小米是小偷”。

对于董明珠的“挑衅”,雷军方面并未表态,而是用行动狠狠的给了董明珠一个“耳光“。在今年的“2015亚洲创变者奖”得主中,雷军成为了仅有一位获奖的中国企业家。

亚洲协会方面还封雷军为“创变者”,并表示“雷军领导的小米公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