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9报告:全球55%苹果用户升级中国仅有36%

2015-10-19 09: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据外媒Digital Trends报道,第三方移动数据公司Localytics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中称,55%的iOS设备用户升级到了iOS 9。其中,中国iOS设备用户仅36%升级到了iOS 9,在全球范围内是最低的。

iOS 9报告:全球55%苹果用户升级 中国最低仅有36%

据透露,Localytics的设备来自约5000万台iOS设备。除中国在全球范围内是最慢外,德国有64%的iOS设备用户升级到了iOS 9成为最快。此外,57%的美国iOS设备用户升级到了iOS 9。

据了解,苹果9月16日发布了iOS 9。发布仅仅5天后,苹果就声称50%的“活跃”用户升级到了最新版本操作系统。

报道中称,苹果对此显然过于乐观了,它似乎只“计算”在那个时间段访问过App Store的用户,没有访问App Store的用户则被排除在外。

Localytics报告中还表示,过去2周iOS 9普及速度大幅放慢,这表明大量用户可能在等待苹果修复iOS 9中早期发现的缺陷。自9月16日以来,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9.0.1和iOS 9.0.2,修复用户报告的缺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